陳偉霆秀Reebok像在跳舞 跳躍、踮腳尖超動感帥翻

▲陳偉霆代言Reebok新廣告(圖/翻攝自Dyclntian微博)

▲有好舞藝的陳偉霆,拍Reebok大片超動感!(圖/翻攝自Dyclntian微博)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香港男星陳偉霆人氣越來越旺,2017年就有電視劇、電影、演唱會相繼推出,曝光度超高。高顏值也讓他成為時尚圈寵兒,4月接下Reebok Classic大中華區代言人,全新的廣告大片釋出,他又跳又掂起腳尖,使出渾身舞藝秀出服飾、鞋款,又潮又帥的模樣,成功讓人心動想買。

▲陳偉霆代言Reebok新廣告(圖/翻攝自陳偉霆微博)

▲陳偉霆2017年也有許多新代言入袋。(圖/翻攝自陳偉霆微博)

陳偉霆以唱跳歌手身份出道,隨後跨界當演員,良好外型不僅吸引廣大男女粉絲,連時尚圈都難敵他「壞男孩」的魅力。2017年不只代言Reebok,還有化妝品Maybelline(媚比琳)、香奈兒也欽點成為J12大陸區腕錶形象大使。

▲陳偉霆代言Reebok新廣告(圖/翻攝自Reebok、Dyclntian微博)

▲陳偉霆代言Reebok新廣告(圖/翻攝自Dyclntian微博)

▲這些人穿在他腳上,讓人都好想買!(圖/翻攝自Reebok、Dyclntian微博)

近期曝光的,是他為Reebok Classic拍攝的全新大片,換穿多套運動服飾,肢體動作上也特別「動感」,像是有極具「新意」叉腰動作、踮起腳尖、向上跳躍等,徹底展現出服飾的貼身舒適。

▲陳偉霆代言Reebok新廣告(圖/翻攝自Dyclntian微博)

▲但這張姿勢其實有點奇妙,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Reebok微博)

在全新的廣告中,出現一雙全黑Reebok InstaPump Fury鞋,有經典PUMP科技,能讓鞋身超貼腳,酷帥外型也是潮男踩街必備。再看看陳偉霆穿在腳上的帥樣,不來一雙怎麼行?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