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女「摸哪都有感覺」 GG抽插卻難高潮...男友累壞!

女人,性感(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女身體敏感,但卻無法在性器交和的過程中直接高潮。(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撰稿:李佳蓉
諮詢專家: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性心理博士曾寶瑩

Q:我身體很敏感,不管摸哪裡都很有感覺。但是愛愛時,總是沒辦法直接的高潮,需要刺激很多地方,而且不一定會高潮,弄太久的話,可能做一做就沒有想高潮的感覺了。男朋友都覺得伺候我伺候的很累......男友上網查過後覺得可能是沒自信或是前戲不夠,還有朋友說可能是男人不對(?)但我愛愛時,總是很放鬆很盡情地體驗快感,沒有太多的想法呀,我該怎麼辦呢.....還是說本來體質就這樣呢?

A:性心理博士曾寶瑩說,若個案擁有一副「怎麼都有感覺的身體」,可是讓「怎麼摸都冷感」的姊妹們羨慕不已!還得向妳說聲恭喜!擁有敏銳肌膚,做愛時不僅自己輕鬆爽快,不陷入「靈魂出竅、有體無魂」的窘境,還能讓另一半在前戲就獲得成就感,隨手撩撥都能讓妳興奮不已,讓床伴過足了「我在床上好棒棒的癮」。

曾老師表示,個案覺得自己的高潮,像難伺候的公主,需要多方取悅、努力刺激,卻只能偶然與高潮相逢。而更慘的是,男友做愛搞太久讓女伴疲乏,最終高潮不了,但個案在床上明明不是個扭捏的人,只是不知道為何高潮不肯報到。這下不僅男友緊張,妳也開始心急,只好開口求救:「到底要怎樣做,才能讓高潮簡單報到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個案的提問,曾老師坦言要隔空抓藥並不容易!因為無法確認個案所說的「無法直接高潮」、「不一定會高潮」及「有時候就沒有想高潮了」是什麼情況。只能猜想,個案在表達「自己是個敏感的女人,為何無法在陰莖進入陰道抽插過程中直接高潮?必須靠著男友抽插,同時刺激多處,且時間久了就過了想高潮的時機點,為什麼無法單靠抽插直接高潮?」曾老師解釋,這大概是種典型對於「陰道高潮」的挫折,而要解決這困惑,得先處理個案和男友對高潮的誤會。

曾老師針對女人性經驗的研究調查顯示提到,大約有1/4的女性曾在單純的陰道抽插中體驗到高潮。但大部分的女人卻都體驗過,直接刺激陰蒂所帶來的高潮(不論是自慰或是伴侶刺激)。因此,妳想追求的陰道抽差高潮,本來就不容易。再來,陰道本身不太能帶給女人太多快感,陰蒂和大腦才是能讓女人性興奮持續拉升的主角。

▼研究發現,能直接透過單純的陰道抽插而高潮的女性僅占1/4。(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性,性愛,做愛,嘿咻,情侶,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陰蒂除了有小巧可愛的陰蒂頭,連接在其後方還有陰蒂脖子、兩條長長的陰蒂腳,還有兩顆前庭球。整個陰蒂很敏感,且會充血勃起,就像陰莖一樣,勃起狀態越好感覺就越強烈。曾老師解釋,若陰蒂勃起狀態好,在男性GG進入陰道抽插時,會不斷擠壓到跨越陰道兩端的陰蒂腳,和架在接近陰道口前的陰蒂脖子,若兩人調整好做愛姿勢,還能擠壓到外頭的陰蒂頭,讓它在充分的刺激下越來越興奮,帶動神經肌肉奔向無法承受的最高點,瞬間釋放所有張力即為高潮來臨的時刻。

那麼陰道就沒有作用了嗎?曾老師解釋,陰莖在陰道內抽插,就會像是從裡頭對陰蒂腳做按摩,且陰道裡也有神經,能感受到舒服爽快;再加上G點,好好取悅也能讓妳飛上天。因此,最理想的狀態是陰蒂完全勃起,陰道口與內部濕潤,才能有好心情迎接所有感覺。如此一來才能把抽插擠壓,轉換為不斷攀升的性興奮,直到性愛最巔峰

▼女人學會在自慰中加入做愛的動作,更能持續延伸感覺。(圖/達志/示意圖)

▲視訊,性愛視訊,色情訊息。(圖/達志/示意圖)600242

不過,理想和現實總是有落差,就如同男人陰莖有時也忽軟忽硬、射不出來或是提早射精一樣,陰蒂也隨心情起伏而有所變化。曾老師指出,基本上性感覺、高潮、做愛方式就像是複雜的舞蹈,很難透過文字說明就讓妳學會迷人舞步,也建議個案不妨透過以下3點著手試著做:

1.自己的陰蒂自己玩:放慢速度慢慢玩,讓自己感受到和過往自慰不同的各種感覺,體會到取悅自己的方法。
2.在自慰中加入做愛的動作:妳可以在自慰的時候,在私密處中放入情趣用品,模擬做愛動作,持續延伸感覺。
3.在做愛中融合自慰的方式:這就別害羞了!當男友抽動時,妳也可以用自慰的方式取悅自己,別讓他手忙腳亂,一起玩就對了!

最後,曾老師也提醒,跳舞越跳越熟練、越熟練就越開心!性愛改變也一樣,勤練習,每次都能多加點感覺,慢慢就能感受到更多性愛快感,或許高潮就會天天找上門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