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求人」讓豬豬爽得嫑嫑!倒地翻嫩肚:麻煩這邊抓抓

▲這根不求人抓得豬豬很舒服。(圖/翻攝自《Thunder Bolt Pigs》臉書,下同)

▲奴才~麻煩這邊也要抓。(圖/翻攝自《Thunder Bolt Pigs》臉書,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被按摩跟抓癢超舒服,就連豬豬也都超享受!國外有對網路紅豬閃電(Thunder)和波特(Bolt),牠們的主人近期在粉專「Thunder Bolt Pigs」貼出閃電抓癢影片,只見閃電舒服得不要不要,還直接躺下來享受抓癢服務,影片一出萌翻許多粉絲,直呼「太爽了吧!」。

影片中,奴才拿著抓癢神器「不求人」搔著閃電,閃電被搔到點後,下秒側躺地板,掀開自己的肥嫩肚杜,要對方多抓一點;一旁的波特看到後,羨慕的靠過來討抓抓,當「肚皮」被神器碰到後,也瞬間倒在地板,模樣十分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根不求人抓得豬豬很舒服。(圖/翻攝自《Thunder Bolt Pigs》臉書,下同)

▲波特的肚皮碰到「神器」也瞬間倒地,享受奴才抓癢服務。

短片於8月15日PO出,擁有近4000多次的觀看紀錄,網友紛紛在下面TAG朋友,笑說「快來看!這2頭可愛的豬」、「天啊!太可愛了吧」、「我愛上了小豬肚子」、「我也想幫牠們抓抓」、「太可愛了,居然會有這樣的反應。」

▼影片。

We need another fork ⚡️

Thunder Bolt Pigs 貼上了 2017年8月15日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抓癢搔癢不求人倒地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