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宜樺穿透視裝試鏡 有望成為台灣首位「維密天使」

▲吳宜樺試鏡維多利亞的秘密。(圖/翻攝吳宜樺IG)

▲台南女孩吳宜樺是台灣模特兒圈的後起之秀,2016年被媚比琳選中成為全球廣告模特兒,與吉吉哈蒂德等人並列。(圖/翻攝吳宜樺IG)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每年在10月底、11月初舉辦內衣大秀,可說是下半年最養眼的時尚盛事。2016年蔡依林成為官方第一位邀請看秀的亞洲女星,讓她與粉絲都興奮得不得了,2017年或許秀場內又將出現台灣面孔,她就是年僅22歲的台灣超模吳宜樺!

即將邁入9月,維密大秀也開始如火如荼的試鏡,目前旅居南韓、簽進南韓模特兒經紀公司YGK+的吳宜樺,也特地飛往紐約試鏡,渴望擠身「維密天使」之列。

試鏡當天,吳宜樺一身全白Look,短褲下有身高177公分的大長腿,整體形象乾淨清新;上衣還有小心機,黑色BRA若隱若現,藏著「天使級」的火辣身材。

▲吳宜樺試鏡維多利亞的秘密。(圖/翻攝christopher.peterson  IG)

▲吳宜樺穿著一身全白,前往試鏡維密秀。(圖/翻攝christopher.peterson IG)

▲吳宜樺試鏡維密秀。(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吳宜樺穿透視裝,性感試鏡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若能真的擠身「維密天使」之列,吳宜樺離世界超模之路也越來越近,而她也對自己信心喊話:「Cheer up!! never lose hope..媽媽說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沒什麼的。」可見不管有沒有被選上,成為「維密天使」,對她來說都是模特兒生涯上的里程碑。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17歲開始模特兒生涯的吳宜樺,努力了4年,終於在2016年以「亞洲第一人」之姿,成為國際彩妝品牌媚比琳(Maybelline)的全球廣告模特兒,與超模吉吉哈蒂(Gigi Hadid)、Jourdan Dunn、Christy Turlington等人並列。

吳宜樺成媚比琳首位全球廣告亞洲超模。(圖/翻攝自吳宜樺臉書)

▲吳宜樺2016年被媚比琳選中成為全球廣告面孔,是亞洲第一人。(圖/翻攝吳宜樺、媚比琳粉絲專頁)

隨著年齡增長,個性獨立的吳宜樺,對模特兒事業也越來越有企圖心,去年幾乎都待在紐約打拼,2017年初更站上台灣人熟悉的MONCLER Grenoble、marimekko等品牌的時裝周大秀伸展台,征戰時裝周與國外模特兒廝殺小有成績。

2017年底維密大秀將移師上海舉行,這也是維密大秀首度前進東方,吳宜樺能否順利被選上,成為伸展台上性感的天使,一炮而紅,答案很快就將揭曉。

▲吳宜樺。(圖/MONCLER提供)

▲吳宜樺2017年初站上MONCLER時裝周大秀。(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