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象是上班族!《偶像大師》荻原雪步聲優淺倉杏美婚了!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以《偶像大師》荻原雪步、《科學超電磁砲》食蜂操祈等角色聞名的聲優淺倉杏美,近日於其個人部落個當中,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的消息,正式升格成為人妻。

對象是上班族!《偶像大師》荻原雪步聲優淺倉杏美婚了!(圖/取自@takataka_0101推特)

▲ 淺倉杏美是一名相當活躍的日本聲優。(圖/取自@takataka_0101推特

淺倉杏美在過去曾經為許多人氣作品獻聲,當中包含:《偶像大師》萩原雪步、《惡魔高校 D×D》愛西亞、《科學超電磁砲》食蜂操祈、《魔法老師》大河內晶等角色,堪稱日本數一數二的名氣聲優之一。據悉,淺倉杏美本人在其個人部落格當中寫道,自己的對象是普通的上班族,並且感謝至今以來一直不斷支持的粉絲,之後也將會繼續在工作上努力,請各位繼續多多指教。

關鍵字:聲優淺倉杏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