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中階!在台限量1000支的OPPO R11 巴薩限定版開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中階金屬手機來說,這樣的撞色設計真的不多。本月初在上海舉辦的「紅藍之夜」當中,OPPO 發表了一款採用巴薩隆那足球俱樂部隊徽撞色設計的智慧型手機 OPPO R11 巴薩限定版,台灣官方在證實該款手機預計於 8 月 19 日起開放預購之後,《ETNEWS新聞雲》取得實機進行開箱,帶讀者們一賭新一代巴薩機的魅力。

▲OPPO R11 配置 2000 萬畫素雙鏡頭與 2000 萬畫素自拍鏡頭,超薄一體成型金屬機身,不過規格上屬於中階機種,巴薩版本售價新台幣 17,990 元,目前已經開放預購。(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已經是  OPPO 與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utbol Club Barcelona ; 簡稱巴薩)的第三次合作作品,機身延續巴薩經典紅藍條紋與時尚品牌的撞色風潮,在金屬機身採用了撞色設計,在分線處還用上了18K金巴薩隊的隊徽,讓該款手機更顯收藏價值,打開手機之後,開機的音效是巴薩隊呼,接著印入眼簾的,是重新設計的巴薩主題,包括桌面、使用者介面等等,完完全全的客製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日前 OPPO R11 豔紅版一樣,都有跟一般版本不同的專屬上市盒裝。(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果怕手機滑落,這是 OPPO R11 搭上隨盒附贈的背蓋之後的樣子,還是有 FCB 標準字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關於該款手機的設計,比起一般版本還要複雜。業者指出,OPPO R11巴薩限量版全金屬一體成型機身的撞色工藝極其繁雜、嚴苛;此外,OPPO R11巴薩限量版還要歷經200次遮蔽液調整,才能呈現最完美的撞色細節,也因為其工藝極為複雜,OPPO R11巴薩限量版背蓋的製造成本是普通OPPO R11背蓋的3.5倍。

在天線工藝上,OPPO為了完美呈現經典紅藍機身,大膽挑戰難度極高的填膠工藝,率先打造出業界首創的特殊「撞色」天線,用深藍與暗紅兩種不同天線顏色為機身創造簡約精緻、優雅大方的色彩層次感。

為追求極致完美的產品,OPPO甚至對因光線折射角度不同而產生的「漫反射」也進行了精細處理。為避免手機背部的紅藍撞色因光的漫反射產生雜色,並延伸到正面破壞視覺統一性,染色後必須先切掉一層最靠近螢幕的紅藍撞色,再用0.2mm的極窄藍色邊框替換,進而成功阻隔因漫反射造成的視覺影響,進而在目光所及之處帶來舒適與純淨感。此外,為了令撞色機身擁有更高精緻度,OPPO使用了精準度極高的鑽切刀,在具有弧度的曲面金屬板上劃出一道0.4mm寬、0.1mm深的金屬切割線,巧妙點綴紅藍撞色交界處。

OPPO R11 巴薩限量版已經於 8 月 19 日起開放限量預購,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7,990 元,8 月 19 日起至 8 月 25 日止開放預購,全台限量 1,000 台,參與預購同樣可獲贈OPPO R11巴薩限量版專屬贈品,今年送的是藍牙智慧健身手環;但如果在限定時間完成取機,還可獲得巴薩Prestige足球,不過僅限200名。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盼他好走...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盼他好走...

李芷婷「無罩激凸」入鏡!被勸遮…認了不舒服: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李芷婷「無罩激凸」入鏡!被勸遮…認了不舒服: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

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

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淋雨 當場送名牌外套:穿起來!

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淋雨 當場送名牌外套:穿起來!

現場畫面曝光!落軌男雙手抱胸 「躺版式軌道中間」保住一命

現場畫面曝光!落軌男雙手抱胸 「躺版式軌道中間」保住一命

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