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二次元為現實!《火影忍者》舞台劇演員佐藤流司訪談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曾經飾演《火影忍者》舞台劇的佐助、《刀劍亂舞》舞台劇的加州清光等等角色的日本演員佐藤流司,即將於 9 月 3 日在台北三創舉行首次海外個人活動。《ETNEWS遊戲雲》在公演前特別訪問到了佐藤流司,暢談本次即將來台的感想與期待。

佐藤流司是目前日本最受矚目的新人演員之一,接連飾演了具有極高人氣的音樂劇《網球王子》的財前光、Live Spectacle 《火影忍者》舞台劇的佐助、《刀劍亂舞》舞台劇的加州清光等等。不僅工作滿檔,就連 2016 年推出的個人寫真書《Reach》也於今年初再刷,亞洲各地的粉絲人數正快速增長中。

化二次元為現實!《火影忍者》舞台劇演員佐藤流司訪談(圖/雅慕斯提供)

佐藤流司表示本次來台,想要挑戰看看台灣的鳳梨酥,媒體詢問截⾄⽬前為⽌,演出過印象最深刻的⾓⾊為何,未來有沒有想要挑戰的角色。佐藤流司說:「要說印象深刻的話,演機器人的時候真的非常辛苦。」此外佐藤流司也補充說明道,自己過去在演出像是《網球王⼦》、《火影忍者》、《⼑劍亂舞》等等,由動漫及遊戲作品改編的舞台劇之前,會先把原作全都看過,更表示如果沒有看過原作是沒辦法進行 2.5 次元的演出。

至於演出以上舞台劇的感想,佐藤流司認為,在演出《網球王⼦》、《火影忍者》、《⼑劍亂舞》時,就像同一個人不會同時有複數的存在,每一個角色也都是各自不同的存在,因此在演出時會特別注意在動作或行為的細節上做出區隔。

化二次元為現實!《火影忍者》舞台劇演員佐藤流司訪談(圖/雅慕斯提供)

佐藤流司也補充道,平常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去看看朋友演出的舞台劇,同時也透露自己非常喜歡搞笑類型的作品。然而舞台劇演員算是壓力甚大的職業,佐藤流司透露自己平常有空就會常常去泡溫泉,然後就是不停地大吃。

媒體問道,當今舞台劇的表演形式越來越盛⾏,有什麼建議是可以提供給有志成為演員的讀者,佐藤流司表示:「累積經驗有益無害,所以要多體驗各種不同的事。」隨後佐藤流司更在訪談尾聲當中,對台灣讀者說:「不只是這次的活動,我也希望能夠以後能更常見到台灣的朋友們,我會努力加油,也請各位支持我!」

關鍵字:演員佐藤流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