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成龍「肌肉腐爛」 英國急動手術5小時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成龍新片《英倫對決》(The Foreigner)對打「007」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先前被網友狂讚超有《即刻救援》「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的感覺,只是真正在拍攝時,他其實有過「肌肉腐爛」的情形,緊急在英國動了近5小時手術,為了不影響拍片時程,隔天包著繃帶繼續打。

成龍出席《英倫對決》北京記者會。(圖/CFP)

▲▼成龍和導演馬丁坎貝爾一同出席北京記者會。(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龍出席《英倫對決》北京記者會。(圖/CFP)

成龍21日下午為新片《英倫對決》現身北京,由於他在片中有許多武打戲碼,有記者提問拍攝期間是否有受傷或動手術,他坦言自己拍打戲拍到「肌肉腐爛」,其實2年前拍《天將雄師》時就有出現輕微症狀,後來拍年初上映的《功夫瑜珈》病情加劇,到了《英》片已經受不了,只能在英國動手術,開了近5小時的刀,但為了不影響劇組拍攝時程,第2天肚子綁了繃帶還是繼續拍,一個禮拜後繼續完成打戲拍攝,「醫生不讓(打),但還是打了」,仍然堅持不用替身。

天將雄師記者會-崔始源,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成龍,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圖/記者周宸亘攝)

▲成龍(右2)在拍攝《天將雄師》時就有出現肌肉腐爛症狀。(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英倫對決》改編自小說《中國佬》(The Chinaman),成龍在片中因女兒捲入倫敦恐攻爆炸慘死,他為調查真相卻四處碰壁,最終獨自走向復仇之路,先前曝光的預告片中,他收起過去常見的喜劇元素,以冷靜、憔悴面貌調查真相,過程中同樣可見成龍擅長的武打場面,而且血腥暴力程度更加升級,拳拳到肉、槍彈橫飛的真實打鬥場面,「恐怖復仇」讓人看得超緊張。

▲▼成龍、皮爾斯布洛斯南《英倫對決》。(圖/翻攝自網路)

▲成龍在新片中飾演要為女兒報仇的父親。(圖/翻攝自網路)

《英倫》預告片上線不到1天已超過105萬人次網友觀看,「60歲還在拼命拍動作戲,除了成龍,我想不出第二人了!」、「看見不一樣的成龍」、「完全顛覆他以前的風格」「華人影壇的無上驕傲」、「《即刻救援》成龍版」、「又一個最強老爸誕生了」、「看了揪心,不知道為什麼」、「期待值爆表」,電影10月13日與美同步上映。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