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爆懷第3胎! 疑「孕吐太嚴重」送醫住院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嫁給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後,一舉一動都備受全球矚目,兩人結婚6年,育有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2位萌娃。她日前被爆出因不明原因被送醫,並在醫院住了一晚,引來外界揣測她可能懷第三胎了。

凱特王妃,威廉王子,(圖/美聯社)

▲凱特王妃被爆懷了第3胎 。(圖/美聯社)

根據澳洲媒體《Women's Day》報導,凱特王妃於上周因不明原因緊急就醫,並且在倫敦的愛德華七世醫院住了一天才返家,兒女則暫時交由媽媽卡蘿(Carol Middleton)暫時照顧,據悉她在出院以後,看起來已經好很多了,但是英國肯辛頓宮並未回應或說明凱特王妃的健康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王妃高時尚忠誠度 喬治王子又嘟嘴賣萌 。(圖/達志影像)

▲凱特王妃過去懷夏綠蒂公主曾因孕吐太嚴重,請醫生到家診治 。(圖/達志影像)

但是報導稱,凱特過去曾被診斷患有「妊娠劇吐症」(Hyperemesis gravidarum),在懷孕期間會出現嚴重嘔吐症狀,甚至可能會吐到脫水,在她懷第二胎時還曾經為此請醫生到家裡診治,據悉這次她的症狀與之前懷孕十分相似,因此大家紛紛都揣測她懷了第3胎。事實上,這並非凱特王妃第一次被傳出懷孕,她先前也曾因被發現多次缺席公開活動,僅威廉王子一人亮相,被爆出因孕吐缺席,但是對此肯辛頓宮始終未給出回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美聯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美聯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