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中華男排延後開戰 因日、巴激戰145分鐘

▲世大運男排,日本、巴西。(圖/記者魏立信攝)

▲世大運男排巴西。(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男排,前一戰與美國苦戰5局上演逆轉秀的日本,21日再度「加班」,與巴西鏖戰2小時25分鐘,但這次結果相反,2比3(34:32、24:26、22:25、25:18、13:15)遺憾吞敗。

曾拿過三屆冠軍、上屆光州世大運奪下季軍日本,首戰面對美國,在0比2的逆境下上演超級大逆轉,讓台灣球迷見識到這支亞洲勁旅的實力與韌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今日與巴西碰頭,首局雙方就上演經典大戰,互換領先且差距都未超過3分,24:24平手後更是互相守住10次局末點,讓現場觀眾看得直呼過癮,最終日本以34:32奪下首局,第一局兩隊就花了35分鐘才分出勝負。

第二局雙方再度拉鋸,巴西靠著在巴林打職業聯賽的萊爾森(Dos Santos Lailson)連續重扣,26:24辛苦扳平比數,隨後延續氣勢,25:22率先聽牌。

落後一局對於前一戰上演大逆轉的日本來說並不嚴重,靠著細膩防守與時間差攻擊,25:18追平;決勝節,日本雖一度取得領先,但卻擋不住萊爾森、馬克思(Costa Marcus)兩人的輪番重扣,巴西15:13辛苦拿下勝利。

這場激戰耗時了2小時25分,也讓原訂晚間8點開打的中華男排與美國之戰,延到9點才開始。

▲世大運男排,日本、巴西。(圖/記者魏立信攝)

馬克思。(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