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一直送菜⋯老闆堅持上 吳宗憲發飆喊:結帳!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大S日前撥蝦論引起討論,她提到,她爸不在後,她便不再吃蝦,因為媽媽說過,吃蝦一定要男人幫妳剝。吳宗憲聽聞此事後表示,不是針對大S,不過他覺得吃蝦重的是過程,全世界他只會剝給三女兒吃。對於餐桌禮儀,他也舉了許多讓他無法忍受的例子。

▲▼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換棚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無法忍受許多餐桌禮儀。(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認為,夾菜這件事讓他很受不了,「有那種智障會幫你夾菜,我一開始會說夾什麼菜,但是又來,我就會生氣,生氣的原因是,老是夾到我不愛吃的!」此外,他也認為很不衛生,會交叉傳染。不過身邊很親的人,像是祖父母如果要夾菜,他就會撒嬌,把嘴巴湊過去接,「要這麼close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也不喜歡店家一直送菜,有時候老闆很熱情,「我們才兩三個人吃飯,我都會一直說,不要送了,我們吃不完!」但是店家還是會希望他吃飽一些,不斷送上大菜,最後他大喊一聲,「結帳!」對方被嚇到,才沒繼續送。

另一個讓吳宗憲無法忍受的是,有一次他帶女生去吃日本料理,「學生沒什麼錢,餐又很貴,點了一些,結果上上來後,女生說他不吃生的!」他怒吃完後,把東西收收說要去廁所,其實是放鳥對方,「你不吃要說啊!太糟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