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陽帆凌晨3點心慌狂call!愛女《聲林》遭淘汰爆哭:氣自己

記者盧薇淩/專訪

華人最大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目前已播至第二集,藝人陽帆19歲愛女A.G陳妤安,對上16歲的申力安慘遭淘汰,陳妤安一下台和媽媽Julie相擁爆哭,但她事後接受專訪表示,會哭,是氣自己表現不好、讓父母失望了,而陽帆當天凌晨3點還在遠端掌握賽況、奪命狂call,足見愛女心切,讓陳妤安最後忍不住跟他說:「你再打來我就要生氣了!」

▲▼《聲林》參賽者陽帆女兒陳妤安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陽帆女兒陳妤安(右)簽給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左)。(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妤安在第二集演唱《How Far I’ll Go》,但她在加分題選擇清唱,不敵對手申力安的鋼琴演奏,連在場導師、喜鵲娛樂大師兄蕭敬騰(老蕭)事後都說:「看她一上台就知道糟糕了,她唱不好連我都快緊張死了!快呼吸困難了!」當下聽到她加分題選擇清唱,老蕭發現她呼吸、心情都尚未調整好,還「暗示」她問:「妳確定?」 可惜陳妤安沒準備加分題備案,最後因表現失常被淘汰,直接淚灑舞台,老蕭也給予鼓勵:「不要氣餒,不要氣餒。」

▲▼《聲林》參賽者陽帆女兒陳妤安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妤安在《聲林》首戰就遭淘汰。(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妤安賽後接受《ETtoday星光雲》獨家專訪,有些沮喪表示,當下難過了一下,「我生氣自己沒做好,對自己的表現失望,當時我非常、非常緊張,緊張到快昏倒了,全身都在抖,主持人、老師們我都認識,反而是種壓力。」站上《聲林》此大舞台前,她只參加過高中校內舞台劇表演,被淘汰後下台,和媽媽Julie相擁爆哭,Julie難掩心疼,但也只能忍住淚水說:「我眼淚用吞的!我擔心她因為這傷心,但她傷心是覺得自己表現不好。」

陽帆則是用手機奪命狂call老婆Julie、陳妤安及其經紀人Summer,心急狂問「怎麼辦、怎麼辦?」見到愛女在首戰就被淘汰,全家人彷彿世界末日,幸好Summer穩定情緒,開始計畫下一步,鼓勵她拍影片上傳網路,透過社群力量讓更多人認識她,她說:「我是經紀人,我的角色就是解決問題。」她更安慰陳妤安,「觀眾、市場喜歡的歌手,不一定是冠軍,我們要的是平台曝光,每次出場都是個亮相,每次都要做最好。」

陽帆18歲女兒娜娜讀定加拿大名校。(圖/翻攝自Julie臉書)

▲陳妤安被淘汰那刻,爸媽陽帆、Julie都相當心急。(圖/翻攝臉書)

陽帆夫婦心疼愛女,被淘汰隔天,仍擔心女兒心裡狀況,陳妤安說:「他們每一小時就來我房間一次!」一旁Julie聽了解釋:「不是一小時,我有抓時間,是三小時才開門,問妳要不要吃東西。」見到兩位演藝圈資深前輩因愛女亂了套,Summer笑說:「這就是一物剋一物!他們自己的事都還沒這麼擔心呢。」Summer也坦言,起初看到陳妤安被淘汰也很難過,但15分鐘後反倒覺得是好事,「對我來講,她得第一名或第幾名,這都不是重點,也不是沒得名就不能發片,心態很重要。」

▲▼《聲林》參賽者陽帆女兒陳妤安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妤安賽後為自己的失誤落淚。(圖/記者李毓康攝)

雖然《聲林》被淘汰,但陳妤安時常將翻唱歌曲的影片po上網路,用歌聲讓更多人認識,接下來《聲林》仍有機會因觀眾投票回鍋比賽。Summer也提醒她,要準備好隨時能拿出場表演的口袋備案,若有機會再度上場,才不會又因沒準備好而敗北,陳妤安也積極準備樂器、歌唱,磨好自己手中的利刃,隨時準備對戰。

▲▼《聲林》參賽者陽帆女兒陳妤安專訪。Summer林有慧(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妤安在Summer鼓勵之下,繼續唱歌po上網路。(圖/記者李毓康攝)

《聲林之王》預計10月12日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屆時開播千萬不可錯過。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