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次起乩都不付酒錢:吾乃齊天大聖爺! 高人降駕處理了…傳播妹看傻

▲平鎮警分局凌晨威力掃蕩,在各大酒店等治安重點宣導。(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原PO說,該男每次起乩後就開始算命,說這個人如何如何並順便祭改。(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沈繼昌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吾乃齊天大聖爺是也…」一名男子每次和別人喝酒後,都會突然起乩不付酒錢,直到有一天來一名高人,讓傳播妹看傻眼,結局從此逆轉。相關人說,「自從高人處理好之後,從此以後這個人喝了酒再也不會起乩,也乖乖跟大家一起公出付錢了。」

相關人在「爆系故事館」臉書社團指出,以前聽朋友說,他們有一群酒友,幾乎每晚都聚在一起喝酒,喝海產店、「喝粉味」,喝完大家一起公出;其中一名酒友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有通靈能力,每次喝到差不多時就會起乩,每次來的神明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該男每次起乩後就開始算命,說這個人如何如何並順便祭改,酒店小姐也會請他幫忙看看自己的命運如何;幾次以後,他每喝到差不多,大家就知道,他快要起乩了,後來每個人都叫他「高人」。

有次,其中一名酒友帶一名新面孔來,他跟大家介紹,這個人也是個開宮廟的高人,於是那天酒過三巡發生驚天動地的事;原本那位酒友照慣例開始起乩,他閉起眼睛喃喃自語一下,桌子一拍大喊「吾乃齊天大聖爺是也」。

▼原PO表示,當下來了兩尊神明,讓其他人不知該如何是好?(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LibreStock)

▲▼酒店大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原PO說,大聖爺降乩對其他酒友來說還是第一次,大家有些慌張,之前說是太子爺來時就要去買糖果,說是濟公師父來時就要去拿高粱,這次大聖爺來,大家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有人就去跟店家要香蕉,放在大聖爺面前,「大聖爺駕到,請問這香蕉可好?」大聖爺看了一下點點頭說「好」。結果另一位高人開始唱起歌來,原來也是神明降駕,每個人開始手忙腳亂,一下來兩尊神明該如何是好?

原PO表示,這位唱歌的高人站起身來,邊唱歌邊旋轉,轉到大聖爺身邊,蓮花指一伸,「請問閣下哪位」?大聖爺雄糾糾氣昂昂大聲說著,「吾乃當年大鬧天宮,見佛殺佛、見鬼殺鬼的齊天大聖孫悟空是也,你是哪位?竟然不認得我?」

文中提到,當下氣氛有點僵,大家有點緊張,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只見高人手一伸,帶他來的那位拿出一根棒球棍給他,他就拿著往這位大聖爺頭上敲,「我朋友傻了,店家傻了,旁邊的客人傻了,他們叫來的傳播妹也傻了。」

▼原PO大讚「這位高人實在是太厲害了」。(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張一中翻攝)

酒店妹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聖爺,大你妹,我打到叫你懷疑人生,叫你媽媽都認不得你,再裝啊,再裝啊!」高人拿著棒球棍往大聖爺身上拚命打,讓對方開始抱頭跑給他追,「別打了,吾乃齊天大聖…。」

高人在後面拿著棒球棍狂打,「你再給我繼續大,繼續大沒關係!你繼續裝下去,我就繼續打!」後來這位大聖爺蹲下來哭喊,「別打了,別打了,我錯了,我不是大聖爺,嗚嗚嗚…。」

高人終於放下棒球棍,讓大聖爺也鬆了一口氣,「酒錢付不付?蛤,你付不付酒錢啊?」大聖爺抱著頭點頭,「付,我付,今天都算我的,我付。」

原PO表示,朋友說那位酒友自從學會起乩後,每次起乩就不付酒錢,都是大家幫忙付掉,自從高人處理好,從此以後喝酒再也不會起乩,也乖乖跟大家一起公出付錢,「這位高人實在是太厲害了」。其他人看完笑說,「躲酒錢的新方法」、「高人高招」、「人外有人」。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