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OL經痛+感冒坐捷運博愛座!大媽:我68歲了,妳年輕就不該坐 她啜泣讓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OL搭捷運上班,因身體不舒服坐在博愛座,她指控,被一名大媽嗆「妳年輕就是不該坐」、「妳天天都可以不舒服」,後來無奈讓位,和對方理論時忍不住啜泣。她說,「旁邊的正妹還把位子讓給我,謝謝你們,世界上有你們真好。」

▲博愛座(圖/記者季相儒攝)

▲只要有需要,每個人都可以坐博愛座。(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今天(25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控訴,「一早遇到倚老賣老、不講理的人,真的崩潰」,這次生理期特別不舒服,可能還有點感冒造成肚子痛、喉嚨痛又頭暈想吐,上捷運時沒位子就坐博愛座。

原PO說,結果沒幾站上來一名大媽,站在她面前說自己68歲,說她不應該坐博愛座,「我解釋了我的狀況,她還是繼續維持在『妳年輕就是不該坐』。我說我真的不舒服,不然我平常也不會坐,結果她居然回我『妳天天都可以不舒服』。」

▼原PO表示,今生理痛加上感冒,十分不舒服。(圖/示意照/記者李佳蓉攝)

生理痛,肚子痛,便秘,腹痛,經痛,生理期,月經。(圖/記者李佳蓉攝)

「我真的傻眼到爆,平常狀況好的話,我一定跟她沒完」,原PO表示,可是今天跟對方講到有點火大就暈到不行,「她還一直威脅我說要拍照片去投訴,說什麼現在年輕人都這樣。我真的火大了,就站起來把座位給她,然後要拍就來互拍啊!讓這個世界看清楚妳這種不講道理的人!」

原PO指出,感謝一名姐姐一直幫她講話,「但是她那種人聽不進去啦。然後旁邊的正妹還把位子讓給我,謝謝你們,世界上有你們真好。」

根據原PO貼出的影片,只見大媽說,「我也不舒服,我是腿受傷」;原PO問「為什麼妳會用年紀來壓我」;大媽回「我沒有,我是告訴妳這個位子不是妳的位子。」她無奈表示「為什麼不是我的位子」,自己真的不舒服還跟公司請假1小時。此時,旁邊一名女乘客看不下去,對大媽說「年輕人也是會不舒服」。

原本站著的原PO被另一名女子讓位後,可聽見她的啜泣聲。其他網友留言,「支持廢掉博愛座,只要有心哪裡都是博愛座」、「傻眼,你都已經告訴她了,她還這樣,真的倚老賣老」、「博愛座是給有需要的人,博愛座不是老人座」。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