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算好時間「火車來了衝上去」 高雄路竹平交道多一條冤魂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台鐵501車次莒光號20日早上預計從大湖站發車時,在路竹忠孝路平交道撞死一位闖越平交道的行人,鐵路警察局發現死者在柵欄放下的同時,突然跑過平交道,隨後就被莒光號列車撞上,這起意外導致該路段單線雙向行車。

▲▼行人闖平交道遭撞。(圖/台鐵局提供)

▲路竹忠孝路平交道發生行人闖平交道,遭火車撞死。(圖/台鐵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現年48歲的劉姓男子患有憂鬱症,家人原本今天早上要帶他就醫,卻不知何時自行離家,沒想到最後卻闖越平交道被火車撞上,現場目擊者則說,當時平交道警告音響起時,柵欄隨之放下,但劉男卻忽然跑過平交道,當場就被火車撞上。

警方在獲報後趕緊到現場進行排除,整起事故一度讓平交道停擺2小時候,直到10點半才恢復正常。

▲▼行人闖平交道遭撞。(圖/台鐵局提供)

▲警方正在現場進行勘驗。(圖/台鐵局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