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開槍「他不在場」遭抓包 偵查隊副隊長怠忽職守遭拔官

▲輪值警官怠忽職守。(圖/記者洪靖宜攝)

▲遭拔官侯姓副隊長。(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六龜區在2月份春節期間發生一起街頭鬥毆,警方獲報到場開槍警告,不過現在卻傳出爆警官勤務嚴重缺失。六龜分局偵查隊侯姓副隊長依規定須到場處理卻不見蹤影,這才發現他人居然出國、現在將他拔官。

引述《自由時報》報導,今年大年初一,六龜區發生一起大亂鬥,當時員警到場開槍喝止,當天鄭姓偵查隊長輪休,依規定侯姓副隊長需在場,但現場卻不見他蹤影,督察室查出這名侯姓副隊長是隔天才休假,但卻提前出國到港澳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深入調查後,才發現事實不只如此,從入出境資料顯示,這名侯姓副隊長去年前往港澳地區多達二十多次,先將他改調林園警分局刑事警務員後,督察單位又追查他為何頻繁出入港澳地區,是否有從事違法事情,目前尚未有任何發現。

高雄市警局爆發員警行賄弊案,共計6人遭到羈押、起訴,行賄經額更高達7百萬。(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六龜警分局偵查隊侯姓副隊長,遭拔官改調林園分局刑事警務員。(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