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炸雞界霸主!鄉民激推「德州小騎士」和這間 挑嘴人讚:唯2會吮指

▲▼炸雞。(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好奇,炸雞界的霸主到底是哪一家。(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提到炸雞,許多人就口水直流,不論聚會、開趴,還是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追劇,都很適合買一桶來吃。就有網友在PTT上面貼文,說他逛速食板時,看到大家對肯德基的炸雞評價兩極,前陣子推崇的胖老爹則似乎退流行,拿坡里則是沒看到很多人推,讓他忍不住想問「炸雞界的霸主到底是哪一家?有沒有八卦?」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他前一陣子去逛速食板,看到很多人說肯德基的現炸炸雞不錯、多汁又好吃,但也有人說很柴很乾;之前被推崇的胖老爹,最近似乎退流行;被說是炸雞店的拿坡里則是沒有看到很多人推。最後原PO忍不住問「炸雞界的霸主到底是哪一家,有沒有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炸雞,雞肉,高熱量,雞翅,雞塊,雞腿。(圖/翻攝自pixabay)

▲香噴噴的炸雞讓人看了就直流口水。(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大推「昌平炸雞王」、「德州小騎士炸雞」、「德州美墨炸雞」,「昌平炸雞王」、「昌平,吃過後覺得其他家炸雞很廢」、「我很挑嘴,昌平和以前的小騎士會讓我吮指」、「小騎士啊」、「德州小騎士」、「德州美墨」、「美墨天母本店」、「美墨要吃雞柳條,傻逼才吃炸雞」。

其他間炸雞還有,「認真推特濃屋,炸雞有夠好吃」、「起家雞秒殺全場」、「KLG,快樂雞」、「台南葉麥克」、「炸雞大獅,真心不騙」、「炸雞洋行」、「個人首推蘇阿姨披薩屋」、「三重阿卡拉沒有之一」、「湯翅不錯」、「平均來說拿坡里比較不雷」、「當然ikea啊!沒吃過ikea別說你吃過炸雞」、「21世紀炸雞比烤雞好吃」。

不少網友則認為要看店,「美墨啦!拿波里很看店」、「美墨也很看店啊,京站店現在變超難吃。台大後門胖老爹品質就很穩定」、「每家剛炸好起鍋都行」、「胖老爹蠻看店的」。

雞排,炸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友紛紛大推心中的炸雞霸主。(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有人則是大推「現炸的肯德基」,強調一定要現炸,「剛炸的KFC真的猛」、「KFC看店,有些永遠拿保溫箱的給你吃,跟你說現炸要等40分鐘,但現炸的實在不錯」、「現炸肯德基,願意等跟店員要求超讚」、「肯德基現炸真的全台最好吃,不過八成現場拿到保溫的」、「現炸的KFC真的不唬」。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出嫁拜別父母場面催淚 新娘神回1句話笑翻親友

出嫁拜別父母場面催淚 新娘神回1句話笑翻親友

林叨囝仔7寶媽「訕笑資源班」掀眾怒! 道歉片再遭轟:請原諒我的無知與傲慢

林叨囝仔7寶媽「訕笑資源班」掀眾怒! 道歉片再遭轟:請原諒我的無知與傲慢

宜蘭華廈變「比薩斜塔」 住戶控建商保麗龍撐牆

宜蘭華廈變「比薩斜塔」 住戶控建商保麗龍撐牆

下班也講究儀式感! 怎樣才能讓身心靈真正下班?

下班也講究儀式感! 怎樣才能讓身心靈真正下班?

貨櫃掉國道!惡司機竟落跑 聯結車撞上...駕駛送醫不治

貨櫃掉國道!惡司機竟落跑 聯結車撞上...駕駛送醫不治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關鍵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