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再駁詐賭!哽咽泛淚「2度鞠躬」:我是受害者很委屈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徐乃麟今(16日)針對遭指控豪宅詐賭案、假賣屋真詐財兩案開記者會說明,徐乃麟談到被楊小姐指控豪宅詐賭案,他多次哽咽,並兩度鞠躬,強調面對一切紛擾,感到很委屈,「我很抱歉,我真的受到很多委屈,我從來不會這樣,沒糟蹋我,我又何必這樣?」

▲▼徐乃麟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徐乃麟再開記者會澄清。(圖/記者季相儒攝)

對於楊小姐兩年前捲入豪宅詐賭,當時楊小姐稱徐乃麟不知情,也表示徐乃麟的打麻將畫面,是強尼偷錄影。楊小姐又在近日對媒體爆料,強調徐乃麟知情,徐乃麟拿出對話紀錄強調,自己是房東,當天是幫忙換鎖,「只打一將,停留2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表示,還有很多錄音、影音檔案,沒有全部揭露,他哽咽說:「人性醜陋、可怕,可以從我的兩件事中看到,我對朋友付出,我是最大受害者,就是因為我叫徐乃麟。」

▲▼徐乃麟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徐乃麟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徐乃麟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徐乃麟在記者會中公開和楊小姐的對話記錄和錄音,強調當時僅是租房子給楊小姐,因聽到管理員抱怨來找楊的人很複雜,楊簽下協議書終止租賃。過程中楊小姐也聯合強尼詐賭董小姐,強尼事後也坦承和楊小姐共詐賭3000萬元,在徐乃麟公布的影片中,楊小姐在車上交強尼戰術,事後強尼寫下自白簡訊,對詐賭一事向董小姐認錯,也證明楊小姐詐賭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