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夜遊「女生進樹林」崩潰大哭 6嚇人學生一問超毛:打死不說真相

▲▼金山。(圖/記者郭世賢攝)

▲原PO說,很清楚記得當時選金山是因為有溫泉、有沙灘。(圖/資料照/記者郭世賢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那件事到現在還是無解⋯」一名男網友分享以前為慶祝考上高中,學長提議去金山玩,結果一群人分批夜遊想嚇女生,沒想到女生看到一幕崩潰大哭。他說,「事後⋯我們也打死不說真相,其實那天我們才不是那樣佈局」,20年來不曾再去那。

「很久沒去,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還是被亂葬崗圍繞?不過在20年前,周圍滿滿墳場…」原PO近日發文說,那時和幾名學長到金山,很清楚記得選那是因有溫泉、有沙灘;傍晚時,學長問他與幾名同屆的男生說,「學弟,你們有注意到附近地形嗎?晚上說鬼故事然後分批夜遊好不好?然後我們來嚇嚇那批一起來的女生,好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問學長「怎麼嚇」?學長回,還不簡單,不是有白色床單嗎,「拿個兩張,一個人躺著蓋白布,一個頭披白色床單,燒報紙遠遠看會像燒冥紙,夠嚇人吧!而且是半夜,這樣看會更恐怖。」

▼原PO一群人夜遊想嚇人,沒想到卻發生不可思議事件。(圖/達志/示意圖)

▲▼驚悚夜遊。(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說,幾名男生當時分組,一組負責嚇人跟佈局,另一組負責帶女生夜遊,先對女生說鬼故事,「就這樣,我被分在第一組幫忙佈局⋯然後我跟另外三個同學就躲在樹邊,等著看好戲。但是⋯後來奇怪了,怎麼等快一小時,都沒看到帶隊夜遊的那群人?」

「我們就想可能是怕,所以先折返吧!」原PO表示,他們也回到原地點,突然一名學長跑來說,「媽啊!你們太屌了!怎麼做的?我們在進入墳場的樹林,就看到你們佈局,那個演上吊的是誰啊!嚇到我們後,一溜煙就不見了,身手也太好了!我們也真的有女生崩潰大哭,所以就折返了。」

原PO指出,「然後我們要嚇人的那一票人就微笑點頭⋯事後,我們也打死不說真相,其實那天,我們才不是那樣佈局。而且我們回程也會路過那條會經過墳場的小路,根本沒人上吊啊?到現在,我也不曾再去過那,很毛⋯也不知道墳場還在不在?」

▼原PO本來在樹林內想嚇人,但都等不到人,事後一問嚇壞了。(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森林,深山,踏青,登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此文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引起討論,有人好奇「他們到現在知道真相嗎」?原PO回「不知道耶,畢業後就沒聯繫了」;該網友又問,「不知道那幾個嚇到回去有沒有怎樣,你們也太壞了」;原PO回,「我們也沒嚇到人啊!就當晚沒睡,在海邊吹海風。」

另一名網友說,「好兄弟,就是要相挺」;原PO回「早我們一步嚇人,也沒通知收隊,結果我們那6人什麼都沒玩到。」也有人透露,現在事發地依舊是滿滿的墳墓;另一人表示,「你們還沒出手整人,靈界的朋友就先玩整人遊戲,可見祂們也很愛熱鬧,好鬧事啊。」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