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被劈還心疼阿翔! 哀求浩子救救老公「訊息內容曝光」網心酸哭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阿翔和浩子18日召開記者會一併回覆外界質疑,浩子坦承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夥伴和謝忻的這段感情,而且在事情爆發的一早就收到Grace傳來的簡訊。

►看更多【謝忻不倫阿翔】相關新聞請點此

▲▼時代創藝浩角翔起記者會,阿翔浩子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翔和浩子一現身就鞠躬致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一開始向外界和親朋好友道歉時忍不住顫抖哽咽,平復心情後透露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顧好自己的家庭,在場記者問到謝忻因為這件事情掉了工作時,阿翔僅簡單表示:「工作上面的安排全部有勞公司幫我們做處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顧好我自己的家庭,彌補我的家庭。」

▲阿翔泛淚道歉。(圖/記者阮巧雯攝/《ETtoday星光雲》直播)

▲阿翔說現在就是要顧好家庭。(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直播)

然而,這段地下不倫戀究竟持續了多久?阿翔一時語塞說不出話來,一旁的浩子代而回答:「我覺得在一起長短,不管是長或短他們就是錯誤,就是犯錯了,不管時間長或短。」就在阿翔再次道歉是他沒有拿捏好朋友之間的分寸後,浩子才說事情爆發當天其實Grace有傳簡訊給他。

Grace傳給浩子簡訊表示:「阿翔現在很不好,拜託你幫我鼓勵一下他。」阿翔和閨蜜爆發地下情時第一個想到的還是老公的心情,這讓在收看直播的網友都相當不捨。而阿翔也有看過老婆在臉書發的長文:「老婆公開的信件…我非常謝謝老婆在這段日子願意陪我走下去願意陪伴我度過這艱難的時刻,她想對我說的話都寫在這篇文章上。」

▲▼時代創藝浩角翔起記者會,阿翔浩子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浩子透露Grace第一時間有傳簡訊給他。(圖/記者季相儒攝)

其實Grace沉澱5天後也透過臉書和外界表達真實心聲,長文敘述的都是對家庭、老公、小孩的不捨和深愛,更令人動容的是她面對這樣的傷痛,腦中浮現的是過去和對方一起走過的快樂時光:「你說,老婆小孩想過的日子你都要給,但自己不行太快享福,你不能怠慢給我們過上好日子的光影…。」

Grace捨不得阿翔獨自面對外界的撻伐,想到對方孤單一人面對的樣子心就像撕裂般疼痛:「你更是⋯後悔的快要不能呼吸了吧⋯而這些⋯卻不捨放你獨自承受,因你對我們的好,卻是這輩子理不清了⋯」最後她決定和老公一起面對未來:「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

►快訊/阿翔、浩子凝重臉「一上台就90度鞠躬」 連3對不起Grace:我錯了

►浩子鞠躬道歉:阿翔謝忻的事我也有錯!「接媽媽一通電話」哭了保住浩角翔起

Grace心痛原諒阿翔。(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心痛原諒阿翔。(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心痛原諒阿翔。(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臉書全文】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相識15年,相戀10個4季⋯

無法想像,會有錐心刺骨的寒冬

像撕裂傷口般的痛⋯不!是更勝!

而心裡最過不去的糾結

在以往的感情

你懂我,而我,以為深深住在你心底

相知相惜,曾解讀成非彼此莫屬⋯⋯

每晚睡前,都期盼⋯這是場夢吧?!

直至今日,我手裡抱著兒子

嘴裡卻喊,兒子呢?兒子怎不見了?

⋯原來⋯惡夢已將我給吞噬⋯⋯

而⋯這回你卻真的闖大禍了⋯⋯

用力倒帶這些年,到底對我們做了什麼?想從中理出些個什麼!

好讓人瀟灑的離開啊!

很難過⋯是四個字的形容⋯

竟是..(無.微.不.至)⋯⋯⋯

白手起家的日子⋯

每滴汗水和雙手堆砌曾說過

夢想中的模樣⋯⋯

於是把我們帶到城堡裡,你在太陽底下⋯

金鐘得獎的那晚慶功宴,你牽我手,騎機車回家,你說要把榮耀給我⋯其它不重要

外頭下雨了,你會急忙開車來找我,淋著雨騎我的腳踏車回家⋯

鞋沒穿好,你會在路旁蹲下幫我繫鞋帶⋯

每回全家人的許願⋯你會化身聖誕老公公,然後,你說你的願望,就是實現我們的清單⋯

朋友玩笑話你小氣

你說,老婆小孩想過的日子你都要給,但自己不行太快享福,你不能怠慢給我們過上好日子的光影⋯

甚至你幾乎從沒跟我吵過架,因你說..能在一起好好的,真的很重要

好了⋯想到的盡是十年如初的好

說實在的⋯

無法因一件錯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

你道歉、懊悔、無助,我再多個問號也只能強逼暫放下

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更害怕這燈光下的追跑,身為父母,竟讓孩子無法自在的生活,也有曝光的可能

很氣自己無法好好的保護他們。

你更是⋯後悔的快要不能呼吸了吧⋯

而這些⋯卻不捨放你獨自承受,因你對我們的好,卻是這輩子理不清了⋯

以前的我們⋯真的好孤單⋯⋯

大小事你都只能零星的陪伴

常很羨慕別人,總有老公在身邊

現在寶貝們總算賺到爸爸的時間了⋯

而⋯孩子很小也用真心愛著你

一點差錯都會深深傷了他們⋯

我們和孩子最常說的是⋯要永遠在一起⋯⋯

你不要再忘記了⋯好嗎⋯⋯

我們可以享受你的最好⋯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壞的,不是嗎?

陳秉立⋯⋯

你的世界在下雨嗎?

換我⋯為你撐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