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娃聽到郭台銘落敗崩潰了! 「大哭好幾天」緊急就醫:下輩子我要嫁給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67歲的資深藝人恬娃先前表示願意拍攝全裸寫真集,開箱私藏多年的好身材,來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被郭台銘婉拒。幾天前國民黨初選結果出爐,郭台銘錯失選總統的機會,傳出恬娃因為情緒太過激動,傷心過度哭了好久,徹底崩潰被送醫。

恬娃是郭台銘鐵粉,據《自由時報》報導,她在得知郭台銘失去競選總統的機會後,好幾天一直大哭,哭掉了好幾包面紙,心情受影響大崩潰,17日因為傷心過度,被送到醫院治療,吃了藥之後才變得緩和。她受訪時表示非常感謝郭的付出,希望下輩子20歲就可以嫁給郭台銘。

▲▼108年度關懷演藝人員端午節聯歡餐會,恬娃。(圖/記者季相儒攝)

▲恬娃。(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恬娃全裸力挺郭台銘。(圖/恬娃提供)

▲恬娃全裸力挺郭台銘。(圖/恬娃提供)

67歲的恬娃身材保養得不錯,腰身依舊明顯,上圍也很豐滿,身為粉絲的她透露將要拍全裸寫真力挺郭台銘,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直言寫真集賣出的錢要資助郭台銘選舉,希望對方選上後能多多照顧老藝人的發展,據悉,寫真尺度並無設限。

面對恬娃的熱情,先前郭董表示非常感謝恬娃這麼熱情相挺,不但要擔任他的助選志工,還可能曬67歲肉體,拍寫真集贊助。郭董說很感謝她這份全民拚經濟的熱心,「但是裸寫真集就免了,不然我回家面對妻小恐怕很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