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Apple直營店開賣iPhone 11囉! 果粉朝聖先買為快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1系列新機將在20日早上八點開賣。(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iPhone 11系列新機來囉!Apple信義A13直營店今(20)日早上八點正式開賣,《ETtoday新聞雲》特別直播,帶您直擊熱情的果粉「朝聖」的盛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將進入直營店內直擊今天新機展示,帶您一睹為快。

這次Apple在台灣上市的新機,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三支新機的起售價分別是24,900元、35,900元,以及39,900元,比起去年三支舊款手機,價格上有便宜一點點。

在顏色選擇的部分,針對平價版的iPhone 11 Apple推出了白、黑、黃、綠、紫,以及定製紅等六種顏色;根據各大通路統計,人數最旺的就是今年的特殊色綠色與紫色。在iPhone 11 Pro系列新機的部分,今年Apple推出了夜幕綠的新色,也意外地引起許多討論,且也是目前預定數量最多的新機款顏色。

▲▼果粉排隊搶買iPhone 11。(圖/ETtoday新聞雲)

▲果粉排隊搶買iPhone 11。(圖/ETtoday新聞雲)

另外,iPhone 11 Pro系列今年被外界認為相當「有誠意」的一點,就是盒內隨附了Type-C to Lightning的傳輸線,以及18W的充電頭;然而iPhone 11就只有附上Type-A to Lightning充電線與5W小豆腐頭。

而iPhone 11 Pro系列最大的特點,就是今年攝影鏡頭升級到三鏡頭,分別是超廣角、廣角,以及望遠鏡頭,這是許多果粉都相當期待的一大特點;另外,今年iPhone也特別加入了夜拍的元素進去,這讓眾多果粉也相當感興趣。

今年新款iPhone在盒裝上有一個小小的彩蛋,那就是iPhone 11 Pro系列手機盒裝走的是黑色風,兩側iPhone字樣會配合手機顏色來呈現;也就是說,如果你購買的是夜幕綠機款,那麼黑色盒裝兩旁的字就會是夜幕綠色。

今年推出的新iPhone在外型、功能上面都有許多突破,不過一定還有很多果粉還在觀望到底要不要入手,記者也建議大家,如果還很猶豫,可以到蘋果直營門市,或是各大經銷通路門市裡摸摸看,說不定可以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iPhone 11直營店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 11直營店開賣,民眾搶先體驗新機。(圖/記者林敬旻攝)
 

【延伸閱讀】

►直擊/Apple直營店開賣iPhone 11系列新機 排隊人潮僅十餘人

►直擊/iPhone 11系列新機開賣首日 直營店頭香客清晨4點排隊進場搶「開箱」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蹦闆抓包「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 店長發聲「遭設局」被粉絲討88萬

蹦闆抓包「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 店長發聲「遭設局」被粉絲討88萬

熱門新聞 3C家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