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被捕…館長出面回應了! 認聽過「版本很多」:超乎你我的想像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連千毅是知名直播主,日前傳出與寵物店爆發糾紛,高雄接連發生街頭暴力,他本人也在昨(21日)在新北被警方逮回高雄。由於館長不久前才邀請連千毅上直播,不少人好奇他針對此事的看法,面對外界揣測與議論,館長終於首度鬆口回應了!

▲▼高雄警方北上中和帶回連千毅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高雄警方北上中和帶回連千毅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被逮捕畫面,4名員警壓制趴地。送回高雄還是刻意抬頭展現霸氣。             。(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被逮捕畫面,4名員警壓制趴地 。(圖/地方中心攝)

館長21日晚間透過直播露面,提及連千毅一事,他坦言,自己是看了新聞才知道的,「這件事情的複雜程度,超乎你我的想像,我也不方便做什麼任何的評論,因為他本身是一個非常非常複雜的,我們不是當事者,因為這是兄弟事、社會事,我們就不便作評論了。」

館長透露,就連許多社會上、警界的好友,都勸他不要出面談這件事,「但是我還是要跟大家講,這事情發生,我們真的不清楚。」他多次強調,自己根本不知情,也未參與這件事,所以才不方便多作任何評論,「因為檢調都(介入)、人家都進去了,這事情誰對誰錯我也不知道,我也沒有參與。」

至於連千毅到底發生什麼事?館長坦言,「傳來我耳中的,有好幾個版本,真的版本很多,所以我也不想再聽了,因為很複雜,當然我個人是覺得說,我們不會去落井下石,這是基本道義存在。」

▲連千毅被捕…館長出面回應了。(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直播提及連千毅被捕一事,多次強調自己完全不清楚。(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針對此事,館長吐露自己唯一的看法,「我是比較覺得可惜啦,怎麼會演到這樣子,我也是不知道,忽然就看到新聞。」他還原得知後的第一反應,「怎麼會這樣,不是好好的嗎?」

「這不是不敢評論,你不知道事情,你要跟誰評論什麼?我又沒有參與。」不過,館長強調,「我覺得做人的一個基本道義,就是不要落井下石,我是不會落井下石。」他也表示,做直播邀請來賓是很正常的事,也都是大家喜歡看的,「如果做直播就要負責,我做好多喔,我做好多人我都要負責。」

館長強調,只要是話題人物,無論是正面、負面,他喜歡叫誰來上直播,就會叫誰來,面對這次被牽扯,他無奈表示:「一大推人等著黑我,你們就慢慢黑,跟我做過直播的人會越來越多,我每一個都要負責嗎?」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