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路邊大吵女友開口出招! 童立安秒被8警帶回:不敢跟女生吵架了

▲童立安推出新專輯《The One》。(圖/記者林敬旻攝)

▲童立安推出新專輯《The One》。(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童立安推出新創作專輯《The One》,他感嘆現今大家瘋直播,原本是獻才藝的天地,不少直播主卻走歪,變得越露、整越大行情越好,透露初戀女友也曾迷失於追求外在、名利等物質生活,但多年後也是嫁作人妻,回歸質樸生活,他感慨地說:「到最後根本不需要這些比來比去的東西,其實我們可以更單純,再漂亮臉也是會看膩的」,也成為他同名主打歌創作靈感。

▲童立安交往過4任女友。(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立安交往過4任女友。(圖/記者林敬旻攝)

童立安交往過4任女友,自稱目前單身7年,分享有次和以前女友在巷口起爭執,對方明明有錯卻不低頭,2人僵持不下,沒想到女友這時突然大喊:「救命啊!」過沒多久就來了2台警車,共8位警察下車關切,還把他倆帶回派出所,2人嚇到當場在警局和好,童立安也從此不太敢再跟女生吵架,憶起這段往事,他哭笑不得說:「女生不會吵架沒關係,只要會喊『救命啊』,男生一定會輸」。

大環境變化,近年來不少人先是從網紅竄起,才發片轉戰當歌手,這讓相隔4年發片的童立安,一度感到挫折,他困惑地說:「怎麼這年代怎麼大家都在當YouTuber搞笑,音樂人好像沒有被重視」,他想回歸初衷,「當到自己都覺得稱職的音樂人,才去走網路這塊」,後來也嘗試辦了IG帳號,但他苦笑說:「有些人上傳帥照、美照就幾千讚,可是我宣傳音樂就只有幾百個讚」。

▲童立安坦言對經營社群不熟悉。(圖/記者林敬旻攝)

▲童立安坦言對經營社群不熟悉。(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表斯文、走美型路線的他,透露自己私下完全不注重打扮,運動球鞋都穿到破爛,受訪當天穿的新鞋,也是為了上節目才買的,衣櫃打開更全部是4年前專輯宣傳期的衣服,童立安強調自己不是節儉,東西實不實用才是他的考量重點。

▲童立安有著斯文外型。(圖/記者林敬旻攝)

▲童立安有著斯文外型。(圖/記者林敬旻攝)

他熱愛日本旅遊,甚至還在大阪置產當起包租公,該房市值約1800萬元台幣,每個月約有10幾萬的租金收入,這次出輯他自砸400萬,每存到一筆錢就做一首歌,也因此前後花了4年才完成,「我做音樂態度是不要讓別人擔心,我有10塊只會花一半去做,不會讓自己餓肚子」 。童立安18日下午3點將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樓夢廣場,舉辦《The One》音樂會。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