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開車到台中訪友!女兒突開車門跳下 狂奔數百公尺「逆向上匝道」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一名女子小潔(化名)21日搭乘父母的車到台中時,竟突然自開車門,直接衝上中投公路五福匝道處,一路逆向往上狂奔。後方車輛見路上竟然有人,嚇得急按喇叭閃躲並報警。所幸警方在3分鐘內抵達,將小潔平安帶回平面道路並送醫,解除危機。

▲▼女子逆向跑上中投公路匝道,警員騎機車上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女子逆向跑上中投公路匝道,警員鳴笛騎機車上前保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21日下午1點許,開車民眾行經中投公路南下五福匝道口時,發現有一名女子竟然在匝道上逆向遊走,造成在場車輛閃躲急煞,十分危險,立刻報警。

霧峰警分局四德派出所獲報後,正在巡邏的警員鄭博文立刻鳴笛騎車在3分鐘內抵達現場。他發現有名女子在匝道上奔跑,立刻騎警車上匝道並頻按喇叭,警示下匝道車輛不要撞上女子,同時追上女子後,將機車放在路邊,將她帶下匝道。

據了解,稍早父母親開車帶她從彰化要到台中拜訪朋友,行經中投西路時,女子竟自己突然衝下車狂奔數百公尺後,一路逆向跑上匝道。家屬見當時車流量大,趕緊報警請求協助。

對於員警能平安將女子平安救下,家屬十分感謝,現場也由警方協助通報119,由救護車將女子送醫檢查。

警方表示,民眾開車帶著幼童或精神狀況不佳的親友時,務必多注意言行,同時要鎖上車門兒童安全鎖,以免遭任意開啟車門,造成意外。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酒駕開保時捷上中彰!台中醉男追撞大貨車 百萬休旅燒成廢鐵

獨/市區「走左轉道」超車 罰18000扣車牌還要道安講習

長髮正妹車切匝道遭大貨車撞飛 馬三跨坐分隔島動彈不得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