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歲男童」跟了兩周!年輕妹拜關聖帝君又被大媽跟:弟弟會怕啦 結局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見到一名年輕女客人到店內,幫對方服務時,看到玻璃門外站了一名目測5、6歲的小男孩,勸客人要去大廟拜拜。沒想到當客人去拜關聖帝君時,又被一名大媽緊緊跟著,「我後來受不了,點香完問她,『請問妳一直跟著我有事嗎』?」結果大媽說了一番話。

▲▼男童、男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小男孩看起來沒惡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她見到小男孩後嘆了一口氣,「我知道又是一個故事了」,想了一回,低頭問一下正在滑手機的女客人。她還原和對方的對話:

原PO:妳最近有覺得怪怪的嗎?比方說哪裡非常不順或身體不舒服?

客人:嗯,阿姨,我最近身體一直不舒服,也看醫生了,但一直反覆;還有家裡有養一隻狗,平常我下班,牠不太吠,但最近一回家,牠總是衝著我吠。

原PO:嗯,我想跟妳說,我不確定外面的小男孩跟妳的因果,但看起來沒惡意;不過,祂已經跟妳大概兩個禮拜了。阿姨勸妳能去大廟,點香跟主神說一下,請祂們做主,去查明真相。如果沒什麼因果事,請主神能慈悲渡化小男孩,也請小男孩別一直跟著妳,對妳也不好。

▼女客人聽完原PO的話去拜關聖帝君。圖為台北行天宮。(資料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行天宮,關聖帝君,恩主公,廟宇,信仰。(圖/記者季相儒攝)

(女客人過了一周再度來店裡)

客人:阿姨妳知道嗎?那天我聽妳的話真的到大廟,點香時,發現大廟旁邊有個年紀大一點的大媽一直看著我,我走到哪裡,大媽也默默跟著。

原PO:她要幹嘛?

客人:我後來受不了,點香完問她,「請問妳一直跟著我有事嗎?」

大媽看著廟外講台語:扎某仔啊(女孩)~那個外面站個小男孩跟妳什麼關係啊?怎麼一直跟著妳啊?看起來也沒惡意啦~妳為什麼要來武廟處理祂啦?關聖帝君是武神餒,不用請到祂們啦,這樣弟弟會怕啦。

客人:我也不太清楚,只希望祂別一直跟著我啦。

原PO說,「原來這世上觀得到的人也越來越普遍了,也希望小男孩能去祂該去的地方,別在外面流浪了。」對此,有網友好奇後續呢?原PO回,「看來應該是被渡走了。小女孩出現時,後面沒再有小男孩的蹤跡了。我寧願相信小男孩去該去的地方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曼赤肯貓氣pupu喊「超派」 發音超清楚!網驚:太標準

曼赤肯貓氣pupu喊「超派」 發音超清楚!網驚:太標準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