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姊夫」AKIRA正在台南結婚還發IG!連續2篇限動心繫日本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本名:黑澤良平)正在台南舉辦婚宴,據了解今(17)日下午開始直到晚上就有4個不同的婚禮流程要進行,但忙碌的大婚之日,AKIRA居然還發IG,而且還是幫師弟宣傳!

►更多【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相關新聞

▲▼林志玲、Akira婚禮,AKIRA從酒店出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AKIRA稍早從酒店出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Akira婚禮,林志玲在爸爸林繁男的陪伴下從酒店出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AKIRA稍早在個人Instagram上面更新兩則限時動態,一則是為了所屬LDH公司旗下嘻哈團體「DOBERMAN INFINITY」在靜岡剛結束的第一場公演表達祝賀,另外一篇則是為師弟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今日即將在福岡巨蛋舉辦的演唱會上祝賀。

他不忘編輯照片,一一標註各個成員的IG帳號,並打字寫下「辛苦了」,也讓師弟超感動,一個個分別在IG截圖他的限時動態,大呼「AKIRA先生,謝謝你!」AKIRA十分愛惜自家藝人,經常在IG幫公司所有活動進行宣傳,即使現在人在台南準備結婚,還是抽空發文。

▲「國民姊夫」AKIRA正在台南結婚還發IG!連續2篇限動心繫日本。(圖/翻攝自AKIRA IG)

▲「國民姊夫」AKIRA正在台南結婚還發IG!連續2篇限動心繫日本。(圖/翻攝自AKIRA IG)

據了解今天婚禮會從白天進行至晚上,下午3點先在「霜花亭日式甜點店」、百年古蹟「全臺吳氏大宗祠」舉辦傳統儀式,屆時AKIRA將在此掀開林志玲白紗並交換戒指,同時也會進行南部傳統習俗「喝新娘茶儀式」給男方親友。

►更多【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相關新聞

傳統儀式結束之後,林志玲、AKIRA下午約莫5點將會抵達台南市立美術館一館先行舉辦餐前酒會,並在晚間6點於館內舉辦晚宴。晚間最後一個重頭戲則是晚間9點的After Party,回到晶英酒店舉行,而林志玲、AKIRA以及親友們也住在這間飯店,兩人結束之後可以直接進入洞房,度過難忘的一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