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子秒冷!一開口讓人「只想翻白眼」星座Top4...毒舌天蠍:來開戰吧

翻白眼,無言,滑手機,姈姈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這4個星座一說話就讓人想翻白眼。(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講話是一門藝術!會說話的人一開口就如沐春風,讓人內心暖暖的,場子也瞬間熱起來;遇到不會說話的人,只希望他趕快閉嘴,聽不到五分鐘就想翻白眼離場。陸媒《第一星座網》分享,雖然可能跟個性有關,但這4個星座一開口,就會讓人超尷尬,還是多思考一下再講吧!

1.牡羊座
牡羊就是一個直接!他們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完全不加修飾,就是這種赤裸的心聲,讓人聽了超、尷、尬。另外,牡羊沒考慮過對方的心情,也沒想過要委婉一點,導致自己不覺得怎樣,但周遭人可是全捏了一把冷汗。

2.處女座
處女座有時說話很白爛,完全沒在管別人的心情,對方心情已經夠不好了,處女還喜歡補上幾句風涼話,常一開口就得罪一群人。說直接點,處女座就只是不在乎,他們比較重視自己的情感抒發,說起話來也就相當犀利、難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電話,生氣,吵架。(圖/記者李佳蓉攝)
▲處女座不在乎別人的心情,因此說話特別犀利、傷人。(圖/記者李佳蓉攝)

3.天蠍座
天蠍座可說是毒舌代表!只要有人得罪他們,絕對會十倍奉還回去。天蠍相當聰明,可能早早就想好回擊的話,因此回嘴起來總能讓人不爽到心坎裡,即使是玩笑話,聽起來也相當刺耳,周遭朋友有時也會覺得太超過了。

4.水瓶座
水瓶座講話,就是「浮誇」兩個字。不管是能力、感覺、還是心得,總是可以加油添醋,一分說到十分那麼好,讓人一聽覺得「超假的」。也許水瓶座並非故意這麼說,但每次都形容的那麼誇張,久了朋友也會聽得很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