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28歲結婚當媽被嫌! 拍戲遭製作人打臉:你會讓人出戲

記者林奕如/專訪

28歲的方志友人生進度趕很快,25歲結婚、生下一雙兒女,邊擠奶邊復出拍戲,就是怕觀眾忘記她,對每一個機會都很珍惜,她接受《ETtoday星光雲》坦言,因為已婚當媽身份,還被某製作人打槍:「看她跟男星談戀愛會讓人出戲。」受到不少打擊,但她依舊樂觀更努力。

▲▼方志友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方志友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在TVBS《天堂的微笑》飾演鬼靈精怪的插畫家,劇中被母親隱瞞腦癌復發,一場攤牌對手戲,十足考驗演技,詮釋病患家屬心情,讓人心有戚戚焉,同時她和飾演醫生唐振剛組成CP,小情侶從歡喜冤家打鬧,再到一起甜蜜生活的模樣,也讓人甜到心坎。

▲方志友、唐振剛《天堂的微笑》組成CP。(圖/TVBS提供)

▲方志友、唐振剛《天堂的微笑》組成CP。(圖/TVBS提供)

珍惜每一部戲演出機會,方志友孕後復出,比別人加倍努力,她說:「不管哪一個行業,只要是生了小孩的媽媽,現在社會上都還是存在一些不平衡,當然現在政策很棒,規定有育嬰假、公司也會準備哺乳室等,但多多少少女性都會面臨這方面問題。」

▲▼方志友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方志友吐孕後復出心酸。(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藝人認愛結婚,對形象十分打擊,在偶像劇通常會組成CP,方志友頻頻被打槍,她表示,「現在大家覺得我是媽媽,設想我跟男星談戀愛會讓人出戲,製作人就沒有把我納入選項。」不少戲接不到,但她依舊樂觀,「我沒有否認我是媽媽、已經有小孩這件事,只是我也很希望,戲劇是我興趣,也是我的職業,大家多看看我另外一面。」

▲方志友《天堂的微笑》被媽媽隱瞞病情,悲痛大哭。(圖/TVBS提供)

▲方志友劇中被母親隱瞞病情,演技噴發。(圖/TVBS提供)

早婚學習當老婆,生小孩學習當媽,方志友活出自己的生活,她笑:「我也還在學習、努力,怎麼樣才是完美平衡,也要謝謝家人給我支持,不然若在家當全職媽媽,照顧小孩很累。當媽媽之後,也要記得充電,看影集、看書運動等都可以,有跟自己相處的時間,是很重要。」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