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策劃半年二度蜜月出發前發現懷孕了...馬爾地夫浮潛被迫簽切結書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楊千霈去年產下二寶Q妹,身材纖細的她,在女兒出生後努力甩肉瘦身,如今已瘦到4字頭,但她卻直呼還沒瘦下來表示「還有4公斤」要瘦,日前上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還大喊,「我以前扁身,現在比較圓,以前穿S或XS號、現在要穿到M號,好怕等等錄影制服穿不下。」

▲▼康熙製作人B2婚禮-楊千霈(圖/記者周宸亘攝)

▲楊千霈產下第二胎感慨短期內與老公很難有2人世界的時間。(圖/記者周宸亘攝)

楊千霈表示,婚後第二年產下女兒娃寶後與老公的2人世界慢慢變少,去年3月她策劃半年,計畫與老公去馬爾地夫二次蜜月,卻沒想到出發前一刻發現已懷孕好幾個月,到了當地要浮潛工作人員知道她懷孕,還要求她下海浮潛前得切下切結書,原本計畫的海島行,搞到一點也不能放鬆。更感慨生完第二胎,短期內想要2人世界去度假,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楊千霈。(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生下小女兒後,大女兒卻很愛爭寵吃醋。(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她表示,第二胎奶量比較大,每次為了擠母奶時間都會被控制住,沒法集中專注工作,所以在女兒4個月大就沒親餵母奶,但每次餵奶、抱Q妹大女兒都會吃醋「爭寵」,幸好老爸貼心每週五把大女兒接回娘家住,讓她能全心照顧女兒,她表示娃寶才一歲雖愛吃醋,但每次妹妹哭她也會在旁拍拍安撫,童言童語讓她覺得很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