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病況曝! 余祥銓心疼「化療次數數不清」:她的堅強天會看到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余苑綺去年產下兒子後,直腸癌復發,擴散到肝肺,近期要安排開肝部手術,余祥銓今(17日)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及二姊余苑綺的病情,透露余苑綺的癌指數有降低:「姊姊情況其實有好轉,她一直這麼堅強化療,看她的氣色不像是化療中的病人,氣色非常非常好。」

▲▼余祥銓 。(圖/記者林彥君攝)

▲余祥銓談及二姊近況 。(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表示,余苑綺母親節當天做完化療,要等指數出爐才會安排肝開刀,「我看她做了這麼多努力,為了她的小孩,天會看到。」至於這是第幾次化療,余祥銓搖頭說:「這真的是她自己也算不出來。心情感慨吧!但她很堅強,因為有2個小孩。」

▲▼余祥銓  。(圖/中天提供)

▲余祥銓進棚錄影  。(圖/中天提供)

余祥銓和女友感情穩定,不過近期還沒有結婚計劃,女友與家人關係很不錯,他透露有天余苑綺女兒樂樂打電話給他,電話響一聲就掛掉,接著撥視訊給女友聊天,讓他非常吃醋,「我有點生氣,應該要打給舅舅啊!」透露與女友的關係已經像結婚的夫妻,不急著為了結婚證書辦婚禮,要等自己的收入更穩定才會談婚姻,對於身體狀況很有信心,笑說:「拜託!數一數二的,難道要去凍精嗎?」

▲▼ 余祥銓送媽媽禮物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送媽媽禮物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他也分享最近積極健身,肌肉變得緊實,目前體重85公斤,最重曾到近90公斤,他去年因右腳十字韌帶斷裂開刀,腳傷目前沒有完全痊癒,透露因為腳傷沒好,在談的關節產品不了了之,苦笑說:「可能看我都沒有好,怕砸了他的招牌!」母親節他買了愛馬仕的口紅和香水送媽媽李亞萍,花了近2萬元,禮物媽媽很滿意,還暗示他想要其他產品,余祥銓透露因為疫情,以往每月有8、9個工作,現在僅有3、4個,約5、6萬元收入,雖受影響但他不會去申請紓困補助,會留給其他需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