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線遭對向車跨線衝撞「旋轉180度」 女乘客大喊:死定了!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台3線苗栗獅潭段1日發生一起對撞車禍意外,1名林姓駕駛和友人開車欲前往卓蘭玩,行經此段時,林男疑似恍神開車跨越雙黃線,不慎撞及對向甘姓男子所駕駛的小客車,甘男車輛被撞得迴旋180度,車上女性乘客緊張大喊「死定了!」林男車輛則撞到護欄後才停下,造成4位民眾輕傷,所幸經送醫後皆無大礙。

▲林男疑似駕車恍神,跨越雙黃線後撞上對向來車。(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林男疑似駕車恍神,跨越雙黃線後撞上對向來車。(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男撞上對向車輛後,自己也衝向護欄後停在路邊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林男撞上對向車輛後,自己也撞向護欄後停在路邊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這名林姓男子載著3名友人,準備到卓蘭地區遊玩,行經台3線109.9K苗栗獅潭段時,疑似精神不濟開車恍神越過雙黃線,直接撞上由甘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的車尾,導致甘男整輛車被撞180度旋轉,林男自己也撞上護欄後停在路邊;整個過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也將被撞車上女乘客嚇得花容失色。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人員前往,抵達時發現林男車輛撞上路邊護欄後橫停在馬路上,林男則自行下車,車上3名友人則為輕傷;送醫後皆無大礙;經警方施以酒測後都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待警方釐清之中。

・口罩解禁,不用預購、不用搶,輕鬆到手

►「後龍三寶」產季!竹南警啟動專案 守護瓜農血汗成果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