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淚訴「我什麼都不是」 校花女團成員轉戰《DD5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從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出道的林靖軒,曾加入校花女團TUD,但因成員志向不同,最終如同解散。不過喜愛表演的她未曾放棄,轉戰偶像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我是從女團出來的,覺得我自己就是女團魂,如果沒有成功的話不甘願。」

▲▼林靖軒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靖軒曾是校花女團TUD的成員。(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靖軒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靖軒出道約4個年頭,這些日子經歷過許多低潮與起伏,「我心態一直在轉變,我現在有一種感恩的心情,覺得走演藝圈需要非常有心理建設,堅持非常重要,不可能永遠都是高峰。」她坦言,曾失落地默默哭泣,「曾懷疑自己,我到底是什麼,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林靖軒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靖軒個性活潑天真,剛出道時被譽為「自然系校花」。(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靖軒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有一大堆人勸妳回去正常的生活,覺得每次在這條路上一直被打擊,走演藝圈就是要很不要臉!」林靖軒樂觀地笑說。她透露,並非每個人都明白演藝圈的工作,也有許多人認為這圈子像是玩樂,苦笑說:「世界上沒有人懂妳,自已剛開始很難過,幹嘛自己找罪受。」

▲▼林靖軒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靖軒堅持自己的夢想道路。(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靖軒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事實上,起初是林靖軒的父親將她引領上節目,「爸爸心態只是玩玩,沒想到我越陷越深,他有點嚇到,不過也是蠻支持我。」不過,在她事業低潮時,爸爸也曾勸她「收手」,導致父女有些摩擦,「我自己沉澱了一段時間,把自己關在房間一兩年 連朋友也不見我把自己關在房間1、2年,連朋友也不見。」

直到後來,林靖軒終於想通,用心過生活,也與父親感情變好。如今轉戰女團選秀節目,她也隔空向父親喊話,笑說:「我以後如果真的紅了的話,我答應你帶你去醫美。因為爸爸一直說他年輕的時候多帥。」

《菱格世代DD52》將選手分為4組,分別是「風暴黑桃」、「粉紅梅花」、「雪鑽石」與「烈焰之心」,以團體的型態進行競爭。敬請持續鎖定《菱格世代DD52》youtube 頻道。《菱格世代DD52》將在6月12日Youtube與ETtoday新聞雲首播,中天綜合台、台視、愛奇藝台灣站、myVideo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