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句話阿諾抱愛女連夜逃回娘家 開記者會向「冒犯過的媽媽說抱歉」

記者蕭雅玲/專訪

阿諾在今年3月生下女兒「丁香魚」,老公Allen為了愛女向公司請了3個月的育嬰假,返台專心照顧女兒,身為新手媽媽的她近日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提到,自己當了媽才發現自己得罪過超多媽媽,「以前我認為當媽媽很輕鬆,小孩哭就讓她哭,現在才知道小孩哭就是有需求,女兒只要一哭就會緊張抱起來」,對此她還特地製作KUSO道歉影片,向全天下的媽媽致歉。

▲▼阿諾。(圖/艾迪昇提供)

▲阿諾當媽後才知道照顧小孩的辛苦。(圖/艾迪昇提供)

阿諾女兒出生至今3個多月,夫妻倆堅持親自照顧小孩,不假他人之手,為賺奶粉錢近日復出跑通告,工作時女兒則交給老公照顧,沒想到前陣子老公半夜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嚇得她連夜抱著女兒逃回娘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諾。(圖/艾迪昇提供)

▲阿諾坦言女兒出生後沒一天睡飽過。(圖/艾迪昇提供)

她解釋,當晚老公因咳嗽、流鼻水,擔心傳染給女兒,才會趕緊向媽媽求救,並連夜奔回娘家,回到家中媽媽還很開心可以看到孫女,沒想到老公一天沒見到女兒就受不了,每天打電話給她說自己快好了,但阿諾不敢掉以輕心,還是在娘家住了5天,才抱著女兒回家。

▲▼阿諾。(圖/艾迪昇提供)

▲女兒出生3個多月阿諾認還在努力學當媽。(圖/艾迪昇提供)

她也說,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照顧小孩一點也不輕鬆,常常半夜被女兒哭鬧聲給吵醒,搞到嚴重睡眠不足,有感當媽的辛苦,才會在近日拍了KUSO影片,向被她被我冒犯過的媽媽、以及自己的媽媽說對不起。

▲▼阿諾。(圖/艾迪昇提供)

▲阿諾近日為女兒復出拚賺奶粉錢。(圖/艾迪昇提供)

她透露,還沒當媽時朋友聚會不准友人帶小孩,吃飯時也會嚴格對待別人小孩、甚至是對友人在群組Po小孩照不感興趣,現在自己當了媽之後,不僅猛PO女兒照片,還會常常在群組Po女兒照,對比當媽前的要求的確判若兩人,才會拍影片向全天下的媽媽說「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