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宸安《DD52》創作受盛讚 熱狗:這首歌會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偶像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熱播,上周「粉紅梅花」表演的歌曲《Panic》更讓飛行導師熱狗讚嘆:「如果我是一個唱片公司老闆的話,我覺得這首歌會中。」而該曲的創作者,正是從《聲林之王》出道的張宸安。

▲▼《聲林之王》出道的歌手張宸安為《DD52》寫歌。(圖/野火娛樂提供)

▲《聲林之王》出道的歌手張宸安為《DD52》寫歌。(圖/野火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宸安不只年齡和「粉紅梅花」團員相近,同樣也是選秀比賽出身的他,用歌曲完全寫出了女孩們的心聲。因為面對比賽的高壓和對未來的焦慮,女孩們與歌曲產生極大的共鳴,讓團員們在排練這首歌的期間,也忍不住崩潰痛哭,卻也同時用歌詞互相安慰鼓勵。

▲▼《聲林之王》出道的歌手張宸安為《DD52》寫歌。(圖/野火娛樂提供)

▲張宸安的創作廣受好評。(圖/野火娛樂提供)

《Panic》歌曲寫出學生青春期面對大人給予的壓抑和焦慮,導致想要逃離一切的叛逆心境,如同歌詞「身處青春狂野卻不能夠展翅高飛」充分表達青春期的矛盾心情。

該曲在節目播出後不但成功造成話題,更衝上KKBOX「華語速報新歌」排行。特別的是,張宸安日前用不插電的方式重新編曲後,有別於節目中女孩們展現的甜美風格,並於今(24日)於她的個人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

《菱格世代DD52》於6月12日起,每周五Youtube頻道與ETtoday新聞雲首播,每周六中天綜合台,每周日台視、愛奇藝台灣站與myVideo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