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民宿「3關鍵」天天虧錢!老闆扛不住壓力 衝數發部槍轟大門

突發、地方中心/連線報導

一名54歲張姓男子今天上午持槍朝台北數位發展部大門連開三槍,打爆大門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警方事後查出,男子在南投知名觀光景點清境經營民宿。員工聽聞消息震驚不已,但據悉,張男多年前租下民宿經營,光每個月租金就約30萬元,惟這幾年來遇到疫情、風災,加上國旅不佳,光是今年1到3月生意就比去年同期掉了5成,民宿等於「每天開門都在虧錢」。

▲清境之星。(圖/民眾提供)

▲知情人士透露,張男在清境地區經營的民宿每個月租金約30萬元左右。(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發部,數位發展部遭開槍。(圖/記者黃彥傑攝)

▲數位發展部遭開槍,大門玻璃碎裂一地。(圖/記者黃彥傑攝)

張男經營的民宿在Google評分達4.4顆星,知情人士透露,張男專做登山客住宿,也會帶客爬山,生意還算穩定,多年前到南投租下該間民宿做生意,一個月租金約30萬元,沒想到遇上疫情,這幾年好不容易捱過疫情,卻又遭遇風災重創南投仁愛鄉,加上疫情復甦後,全民瘋出國,今年1到3月生意根本慘不忍睹,比去年同期掉了5成,過年住房率也好不到哪裡去,民宿等於「每天開門都在虧錢」。實際點開該民宿的官方臉書,1月份的雙人平日住房已經下殺到2人1530元,等於每人只要765元,已經跟疫情時期差不多。

▲數位部槍擊案嫌犯張姓男子於南投縣清境地區經營民宿。(圖/翻攝Google)

▲張男的個人臉書大頭照及最新一篇貼文,都用好萊塢電影經典反派人物「小丑」照片。(圖/翻攝臉書)

張男的個人臉書大頭照及最新一篇貼文,都用好萊塢電影經典反派人物「小丑」照片,沒想到現實生活中,張男真的如小丑一般,拿著槍開轟數發部,宣洩不滿。

張男在臉書貼文中寫著「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並直批「官逼民反!我個人無黨無派!但自從役(疫)情開始後,我是第一次的那麼痛恨執政黨!」痛批疫苗採購、中央控制媒體當政治打手、綠能政策導致台電虧損卻要全民買單並掏空台灣,幾乎涵蓋所有重要政治議題。

警方調查,張男昨(27)日連夜帶槍北上,今天到數發部朝玻璃大門連開3槍。張男也向警方供稱,槍枝是4年前在網路上購買,槍枝來源則仍需詳細調查追溯。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貓咪伸毛掌輕撫小鳥 路人圍觀嗨討論XD

貓咪伸毛掌輕撫小鳥 路人圍觀嗨討論XD

後座男心跳驟停重摔地 路過暖警急做CPR救回!

後座男心跳驟停重摔地 路過暖警急做CPR救回!

法官不甩贖罪券!最高院判Toyz4年2月定讞

法官不甩贖罪券!最高院判Toyz4年2月定讞

搭電梯「門未開」以為被困 下秒路人進來男回頭嚇傻

搭電梯「門未開」以為被困 下秒路人進來男回頭嚇傻

都是半夜2點多開始搖! 氣象署:不排除觸發其他地震

都是半夜2點多開始搖! 氣象署:不排除觸發其他地震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