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50嵐!哪家飲料店「純茶最讚?」 這2家被推爆:無糖也好喝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有些人更是每天都會喝上一杯。一名網友就說,最近試了很多家飲料店的純茶,不過踩了很多雷,目前只覺得麻古的金萱好喝,因此好奇大家的口袋名單裡面有哪些好喝的純茶?文章曝光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有喝了很多家飲料店的純茶,可是都不符合她的口味,覺得很澀又苦,整個大踩雷,目前只有喝到麻古的金萱覺得還不錯,但還是想再多喝喝看其他家的飲料,因此發文想問「各位的口袋名單有哪些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紛紛獻上自己的愛店,「先喝道的四季春茶王~可以接受麥茶的話穀麥茶也還不錯」、「50嵐四季春」、「老賴的文清烏龍是最近的新歡,比較輕焙的口感,不會太重,很清爽」、「純茶推得正的烏龍,很順」、「50嵐的黃金烏龍、清心的烏龍綠,戒糖首選」、「ㄧ手私藏!上次幫男友點無糖仲夏夜還不錯唷」、「龜記的極品紅茶好喝,爸爸弟弟都很喜歡」、「三分春色的金萱也很棒」、「迷客夏焙香決明大麥無糖,我手搖只喝這個」、「comebuy的海神,無糖就很好喝了」。

▲▼手搖飲料,綠茶,楊桃汁,冰塊,手搖杯。(圖/記者許力方攝)

▲許多人推薦自己愛喝的純茶。(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但可以發現,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是烏弄及七盞茶,「七盞茶,純茶都不錯,不苦不澀」、「烏弄,阿里山手採金萱,很少喝原茶類,這杯無糖很可以」、「七盞茶的山萃烏龍清香回甘!超適合夏天或是吃飽飯後」、「純茶推烏弄」、「七盞茶紅萃很好喝耶」、「推推七盞茶的七盞紅萃,帶有甜甜果香的紅茶,一喝成主顧」、「烏弄冬片」、「烏弄的茶喝起來就像在家用茶葉泡出來的茶」、「七盞茶的茶系列真的都很讚,推推」、「烏弄,手採阿里山金萱,單價比較高,但真的喝得出來是比較好的茶」、「烏弄的冬片是我唯一敢喝無糖的純茶」。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