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說清楚講明白 布朗將談禁藥疑雲

點評:希望布朗是清白的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新科國聯最有價值球員布朗(Ryan Braun)身陷禁藥風波,他將在事件爆發後,於台灣時間週日的MVP頒獎典禮上首度公開露面,經紀人透露,布朗將對禁藥事件發表評論。

球季結束後,布朗意外獲得最有價值球員殊榮,開心沒多久,12月中旬就爆發禁藥疑雲,他最重將面臨禁賽50場處分,甚至可能被迫交出國聯MVP頭銜,對此布朗一方已經提出申訴,目前全案正在審理中,大聯盟最終裁決仍未定案。

▲布朗將在MVP頒獎典禮上發表談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朗將在台灣時間週日的「第89屆大聯盟作家晚宴」中,接下最有價值球員獎座,這將是布朗在禁藥疑雲爆發之後首度露面。布朗尚未證明自己的清白,對他來說此時領獎心情勢必五味雜陳,但布朗不打算逃避,透過發言人表示,「他將會出席頒獎典禮,接過獎座。」

目前有許多聲音都表達應該摘除布朗MVP光環,面對此一尖銳問題,他從未正面回應,布朗曾在12月底時告訴大聯盟官網記者,「很想跟你多說一些,但我被規定不能多談。」周日露面布朗如何回應各方質疑,備受關注,據悉許多美國媒體都已經準備在頒獎典禮結束後,要布朗一次講清楚,說明白,屆時或許會有更多內幕消息被紕漏。

布朗本季繳出3成32打擊率,33轟,111分打點,雖然各項成績不比道奇隊坎普(Matt Kemp),但釀酒人打進國聯冠軍賽,因此評審才將最有價值球員殊榮歸於布朗,若布朗MVP頭銜被取消,坎普是最有可能繼任獎項的人選。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