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惠普:今年將持續以全方位雲端產品服務為目標導向

點評 : 整合之後HP野心也很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整合之後HP野心也很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P今年在台經營策略,將以「眾志成城,超越頂尖 (Power of One‧Best of Many ) 」的精神,整合HP在各項核心領域的競爭優勢,提供台灣企業客製化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掌握產業發展先機以達永續成長效益。針對消費市場,HP將持續創新產品技術提供最佳化使用效能體驗,並以提供差異化的全方位服務深耕台灣企業與消費者。



台灣惠普董事長王嘉昇表示,展望2012年,HP將專注在整合員工與合作夥伴,拓展包括製造業、電信業、金融業、政府教育以及醫療產業五大產業,為客戶提供最具效益的整合方案,協助台灣政府與產業再升級。除了科技產品外,HP也將投注更多心力發展軟體與服務;更重要的是能夠帶給企業與消費者全方位解決方案與貼心服務,才能協助企業與政府轉型,而這就是企業的致勝關鍵。

針對市場策略的部分,HP歷經過去兩、三年來的購併與策略調整,已擁有非常完整的產品線及計劃佈局。下一步將著眼在雲端服務為主,包括筆電、印表機等產品,都會提供雲端及建立智慧手持裝置軟體開發發應用。另外也會專注在安全平台及巨量分析服務,提供客戶下一階段雲端業務的發展。

而在另一方面,HP也將持續推廣「全方位服務中心」,目的在帶給消費者從產品的選擇→使用→保固→轉換的360° 完整體驗。在這個HP所推出的全新服務據點中,消費者可以找到HP最完整的筆電、PC及相關周邊產品,並提供專業諮詢與售後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印表機的應用方面將持續著重於雲端技術的開發與應用,以及以綠能環保為最終設計和服務目標像。像是去年年底推出的「ePrint雲端列印」,讓列印進入「隨傳即印」的行動化時代,而在2012年,在兼顧綠色產品與綠色服務的前提底下,HP也希望將這項技術落實到商用機種中,以協助更多企業用戶簡化工作流程增加競爭力。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3C家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