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爽又好痛! 赤裸AV女星丟泳池斷腿怒告美國賭神

點評 : 這叫「裸摔」,毫無負擔。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叫「裸摔」,毫無負擔。

▲全裸的A片女星從屋頂被丟進泳池!(圖/TMZ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賭神比利斯安(Dan Bilzerian)常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展示超跑、私人飛機及圍繞在他身邊的辣妹,被封為Instagram最強花花公子,最近他可能要吃上官司了,他將一名AV女星從屋頂丟下游泳池,害這名女星摔斷腿,準備要控告這名身價台幣30億的賭神。

電影《華爾街之狼》裡面,李奧納多享受著酒池肉林的奢華生活,在現實中還真的有人這樣荒唐,美國賭神比利斯安23日在為《好色客》雜誌拍攝照片時,在好萊塢豪宅竟然將身上一絲不掛的19歲AV女星格里菲斯(Janice Griffith)從屋頂丟下游泳池,結果害這名女星腿摔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他從後方先用右手托住全裸AV女星的陰部舉起身子,接著再以左手握著她的乳房,口中開始倒數,「準備好了嗎?(拍攝者:我的天啊!)1、2、3!」將人往泳池一丟。最初格里菲斯看起來也蠻開心的,但受了傷後,她表示,「他到現在還沒有向我道歉,我不懂,為什麼我沒有聽到他的一句對不起。」



現年33歲的比利斯安曾經獲得2009年世界撲克牌大賽冠軍,並且創立線上賭博網站,身家估計有1億美元,大約新台幣30億元,還曾經演出電影《紅翼行動》。

不過,真正讓他成名天下知的是他在社群網站Instagram高調的炫富照片,身邊永遠包圍著一大堆衣著清涼的辣妹,還有各式超跑、私人飛機、大小槍枝,甚至鈔票也大剌剌地拍給你看,被稱為Instagram最大花花公子,擁有140萬名的追隨者。

比利斯安表示,「有的人賺錢為了權力,有的人希望得到尊重,但現在,金錢是一種自由。」不過,為所欲為的人生也難免會凸槌,這名斷腿的AV女星已經決定控告比利斯安,向這位身價不斐的賭神討一個公道。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新奇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