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威總統跌倒「勒令刪圖」 可惜網友的PS還是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人都會老,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但是,如果你不小心摔倒又想掩蓋事實,恐怕會釀成無可挽回的悲劇。高齡90歲的辛巴威總統穆加比(Robert Mugabe)日前從衣索比亞返國,他在機場發表演說,走下台卻不小心跌跤,然後…接下來的演變我不忍說了。

▲這就是總統當時跌倒的模樣。(圖/取自pokkekun.jp/blog-entry-2239,以下同)

當然,身為一國之君,跌倒自然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據在場人士透露,穆加比跌跤後,隨扈立刻將他扶起,並讓他坐上車子平安離開。只是,穆加比跌跤跪地的狼狽瞬間,被幾名在場的攝影記者拍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常人都知道,這麼丟臉的畫面怎麼能曝光,維安人員命令記者刪除,沒想到它還是外洩了;而且辛巴威當局的強勢作風,似乎已經引來網友不滿,於是,一場「惡搞PS」的風潮就這麼開始了。

▲功夫傳奇、真劍對決。

▲好想去衝浪喔~~

▲河馬來了,快逃啊~~

▲這張真的合得很棒,毫無違和感。

▲總統轉職舞蹈明星。

▲哥今天又來跟你Battle了。

▲人類進化史的概念!

▲看到這張我真的笑了,警察抓小偷!

▲3D武力對決~~哈哈哈哈哈。

當然了,對於總統是否跌倒,辛巴威官方肯定不會承認,他們嚴正表示,「總統沒有摔倒,他只是想減低向下的衝擊力罷了!」不過,得饒人處且饒人,人家高齡90,身體的狀況難免下滑,你們這樣持續霸凌,好像有一點不厚道喔!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新奇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