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要吃什麼? 說「隨便阿」的下場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公司,中午被同事問「午餐要吃什麼」?下班被男友問「晚餐要吃什麼」?如果你的回答如出一轍都是「隨便阿,都可以」,當別人提出建議,你又意見一堆,小心落得此下場……。

▼被問到你要吃什麼?你會是答是「隨便阿」的那個人嗎?(圖/擷取自Youtube)

網路紅人黑男最近又拍了一支影片,闡述男人的心聲。影片中,黑男詢問女友,晚餐要吃什麼?隨便阿~那麥當勞好不好?不要,很不健康、很油!那肯德基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減肥;接下來對話將進入鬼打牆,最後這對情侶晚餐到底吃什麼?答案是:甲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許你會覺得這段鬧劇很沒有意義,但事實上,它可能在你生活中無限輪播。下次被問到「想吃什麼」時,最好回覆個明確的方向,免得浪費彼此的生命唷。

▼黑男說出男人的心聲。(此影片為Yo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網搜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