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男經商失敗要過運 妻和小三竟找處女供他性侵

▲一名男子經商失敗,竟然性侵2少女稱說要藉此改運。(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男子到大陸經商失敗,但他卻不思振作,反而想出「破處改運」。他的大陸籍妻子非但不糾正這樣離譜的行為,竟然與小三聯手,找來2名未成年少女讓男子性侵得逞;其中1少女沒落紅,還被男子認為對方「不是處女」。只是男子的事業還是不見起色,逃回台灣後仍被法院判處12年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該名黃姓台商在2002年與大陸一名于姓女子結婚,事後到大陸定居經商。黃男婚後卻仍流連聲色場所,導致自己在大陸的蓄電池廠事業失敗。黃男認為自己生意失敗,是因為曾在上海與一名俗稱「白虎」的女子發生過關係,被對方帶來霉運,而他認為要破解,必須得找來處女「破處」來轉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將此事告訴妻子,于女為了要幫丈夫改運,竟然請黃男的于姓小三幫忙找處女讓她嘿咻改運。于姓小三找來年僅13歲堂妹,假借約對方買衣服名義,找來黃男夫妻一起用餐,之後再乘機灌醉堂妹,黃男因此性侵得逞。

事後黃男抱怨對方並未「落紅」,懷疑對方不是處女,宣稱自己過運失敗;于姓小三事後又找了一名11歲少女供黃男性侵得逞,黃妻和小三竟然還幫忙協助壓制少女。事後2少女報案,黃男因此逃回台灣遭通緝,他遭逮後一審被判11年6月徒刑,他不服提出上訴,高院改判加重刑責,判他12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