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可自己種菜的時尚溫室 日本開賣秒殺

▲日本foop設計出一款能在家中水耕蔬菜的時尚溫室。(圖/翻攝至foop官網)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先不管食安問題,在家自己種菜能有多時尚?看看這台由日本foop所設計的家中溫室,無疑是款炫目的擺飾,更何況它還能讓你吃到最新鮮無毒的水耕蔬菜。

這款foop智能菜園,大小約有49.8X32X32.6公分,重量約8公斤,採用透明空艙的設計,搭配白色與原木的元素,呈現出溫柔明亮的氣氛,晚上還能作為照明使用,底座托盤可拉出的設計,讓清洗也非常方便。

▲在家中採收自己種的無毒溫室蔬菜,也可以很時尚。(圖/翻攝至foop官網)

從種下種子到收割,都可以在這座小溫室完成,而且幾乎不需要再購買什麼園藝用品,它只需要水以及一些液體肥料,一般而言,蔬菜約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就能進行採收,溫室本身能自行監控溫室內的溫度跟濕度,甚至還能透過WiFi跟手機連線,隨時可查詢內部的狀態,就算你是植物新手,應該都能輕鬆克服。

▲溫室能與手機連線,可以隨時監控內部溫度跟濕度。(圖/翻攝至foop官網)

然而,不僅只有一種蔬菜可種,雖然有限制在高度25公分以下的類別,仍然可以選擇種植生菜、香菜、芝麻葉、羅勒、薄荷、紫蘇等,讓使用者配合季節選擇要種植的蔬菜種類。

▲側面採用原木材質,像一個笑臉。(圖/翻攝至foop官網)

foop智能菜園首批限量生產100台,單台售價38800元日幣,折合台幣約11800元(不含運費),目前已經被搶購一空,目前僅在日本販售,預計在今年9月釋出第二批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上官網也預定一台吧。

▲可適用高度25公分以下的水耕蔬菜。(圖/翻攝至foop官網)

foop智能菜園日文官網:https://foop.cestec.jp/

關鍵字:

智能菜園, 種菜, 溫室, 水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