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絲襪鞋子控 巨乳妹每天穿馬靴睡覺...好痛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為了滿足對方情趣,有時還是要好好溝通。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po文,並表示自己的男友欲求不滿,要求很多,且同時身兼「3種僻好」;隨著壓力接踵而至,她真的好困擾…

▲女生誘惑示意圖,圖為三上悠亞。(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男友集絲襪控(有時候叫我穿絲襪睡覺…)、鞋子控(不管在家還是做愛都得按照他的喜好來穿,例如:黑色漆皮鞋、白色馬靴之類的)、巨乳外星人(不需要我解釋了吧)於一身,我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徹底驚呆。有人說「能找到癖好集一身也不容易」、「麻煩貼張三合一的照好嗎」、「巨乳外星人是三小啦」、「換男友,下次找一個正常人」、「還好他不是走sm系,不然你就要穿皮衣馬靴睡覺了」;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妳說妳是SM控,每天都讓他戴著手銬睡覺。妳心情好就直接睡,心情不好就幫男友含一下再睡,過幾天他就瘋了…」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男女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