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在長椅上脫內褲 下一秒竟直接大便…

▲一名女子公然在長椅上脫內褲大便,誇張行徑讓人直呼太扯!(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門在外,尤其當想要上大號的時候,最怕的就是找不到廁所。尤其對於女性朋友而言,這樣的情況會特別不方便。大多數人如果真的急,勢必會找個比較隱密或可以遮蔽的地方解決,但有人就是會公然在公共場所直接大小便。最近有一支影片流傳,一名女子的行徑讓人看了直呼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拍到一名穿著粉色洋裝的女子,坐在海邊的一張長椅,但她先是到處左顧右盼,確定附近沒人後,竟然把內褲脫下,然後再塞到旁邊的包包內。

由於女子的行為太詭異,拍攝者持續觀察對方的行為。隨後女子慢慢將身體往椅子右側邊緣移去,然後拉起了裙子,接下來竟然看到她直接拉下排泄物在地上,之後再拿出衛生紙擦拭屁股。

擦試完畢之後,女子把衛生紙將糞便蓋住企圖遮掩,隨後在走向前方握了一把沙子將糞便覆蓋,接著就離開現場。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之後,紛紛直呼「太扯了!」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新奇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