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A片劇情!照顧病患露奶還幫口交 英護士辯:心理支持

▲女護士露奶還幫患者口交。(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護士波特豪絲(Julie Porthouse)被指控,在照護精神病患時,不僅大膽露奶,甚至還為病患口交,劇情猶如日本A片的SOD,讓人傻眼。對此,波特豪絲否認這些作為,並且辯稱她是在安慰病患,並且提供「心理支持」。

據報導,波特豪絲在2012年的5月到9月照顧一名精神病患,隨後被指控在這期間,對病患做出露奶及口交的行為,而身上的紋身跟遺落在房間的耳環變成最佳鐵證。她在法庭上否認指控,並說腰上的紋身是之前進病患房間撿耳環時,順便展示的,不過她承認與該名病患關係甚密,但是絕對沒有做出任何逾矩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特豪絲同時也表示,以前曾經有遇過其他病患自殺的經驗,擔心該名病患會因為喪父受到打擊想不開,出於擔心才會特別關心與照顧。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