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主播悄悄嫁了! 喜曝白紗照:結婚會傳染的

▲廖婕妤長相甜美,擁有不少粉絲。(圖/翻攝自廖婕妤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三立美女主播白喬茵外型亮眼,日前和屏東磁磚小開男友在峇里島完婚,沒想到同是三立主播的廖婕妤也悄悄嫁了!她2日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和新郎及雙方家長的合照,她穿著純白蕾絲婚紗,手上拿著玫瑰花束,模樣動人,讓粉絲忍不住大讚是「最美新娘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婕妤在臉書上分享白紗照。(圖/翻攝自廖婕妤臉書)

廖婕妤2日低調地在臉書上po出自己婚禮的照片,她穿著一襲純白蕾絲婚紗,頭髮紮成包頭戴上頭紗,手上則拿著一束鮮紅玫瑰,造型相當典雅,坐在身旁的新郎穿著合身西裝,脖子上掛著小領結,站在後排的雙方家長也穿得很是喜氣,幸福氛圍滿溢,讓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也大讚她是「最美新娘子」。

事實上,三立美女主播白喬茵才和交往2年的男友結婚,加上2016年演藝圈內喜事連連,包括吳奇隆、劉詩詩、霍建華、林心如,以及舒淇、馮德倫和朱孝天、韓雯雯都在今年完成人生大事,廖婕妤自己也忍不住笑說:「結婚會傳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