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子!男友要她每月儲值 3千、5千、7千「交往服務大不同」

▲女網友PO文,表示男友希望她能「每月儲值」。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對情侶交往,都有一套屬於他們的互動模式,外人看上去可能百思不得其解,但只要雙方都心甘情願,反而是獨一無二的甜蜜暗號。有女網友PO文,表示男友想出一套「課金付費」模式,要她每個月初先儲值一筆錢,然後再按消費多寡享受對應服務,在網上引爆討論熱潮!

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基本上和男友出門,吃、喝、玩、樂都是各付各的,但男友通常會搶著多出一些,整體花費大約是男友7成、她3成。不過,男友希望在外面能「做面子」,所以用完餐要買單時,會把皮夾用力放在桌上,霸氣大喊「買單」,再基於上述go Dutch原則,私下再把錢給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最近,男友想說每次吃完飯、付了帳,再偷偷摸摸跟女友拿錢很麻煩,一個突發奇想,要她每月月初先「儲值3000元」,直接放他那。不只如此,男友還列出「等級表」,就像玩線上遊戲一樣,當月儲值多寡,會影響能得到的福利。

▲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習慣的相處模式,彼此都能認同就是甜蜜。(圖/電影《閨蜜》劇照)

以下是男友列出的儲值福利:

1. 經濟套餐,3000/月。
只能吃吃夜市、逛逛街、看看電影,像大學時代男女朋友交往的那種感覺。

2. 黃金會員套餐,5000/月。
偶爾吃飯升級中高檔餐廳,小蒙牛、西提一類,還附按摩、倒水等服務。

3. 尊爵不凡套餐,7000/月。
餐廳升等至茹絲葵、王品等級,生理期時送上巧克力,生病貼心照顧,並包辦所有家事。

「雖然現在沒儲值給他,基本上上述的他都有在做」,不過女網友笑說,感覺儲值完花的錢好像比各付各的還要少,好奇其他人有沒有類似經驗,也不知道兩人這樣子的互動是不是很奇怪?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一些網友覺得男生愛面子,更何況愛情不該用金錢衡量,「覺得男朋友只是單純為了面子,好計算」、「把你金錢化了還不知道?」「如果收費才做的,感覺很差的」、「課金男友嗎?莫名其妙」、「男友要面子就自己出錢啊!列這些奇怪的方案,原來愛的付出都要用錢買?」

不過多數網友認為,這只是情侶間甜蜜的情趣,「我覺得還好啊,反正他都出比較多了,你們爽就好」、「這個感覺虧本在做啊」、「覺得很有趣,可以玩玩看」、「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自己覺得合理能接受就好」、「我倒覺得這只是你們之間的情趣吧」、「這我知道,新垣結衣演的哪個嘛」、「覺得還蠻好笑的啊,我個人可以接受啦。」

▼愛情需要雙方共同維繫。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女駕駛暖送雨衣:不用還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女兒痛哭:吃個飯人就走了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人為下毒機率低!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寶林茶室「1死8傷最新病況」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 改講台語「虧墊灰」秒亮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