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供4千萬!妙禪勉強開2勞斯萊斯…「館長」笑創覽教 萬人朝聖

▲▼▲妙禪開2千萬車,「館長」也回應了。(圖/翻攝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飆捍FB)

▲妙禪開2千萬車,「館長」也回應了。(圖/翻攝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飆捍FB)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創辦「佛教名人宗」的妙禪師父,號稱全台信眾超過10萬人,近日被爆出月前有100多位信徒集資4千多萬元,買下勞斯萊斯Wraith雙門新跑車奉獻給他,妙禪也開心載著老婆與弟子試車,面對外界熱議,弟子們聲明,師父在百般婉拒下,被大家堅持供養,慈悲的師父才勉強收下。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看了PO文「本人近期準備創一教派,覽教」,引起粉絲朝聖。

妙禪法師被《蘋果日報》報導,自創佛教如來宗的佛教分支,全台約近10萬信徒,據了解,柴智屏、江淑娜、隋棠、郭書瑤等名人皆為信徒,其門下更有各行各業的菁英,每個人每月依個人意願,隨喜繳交「弘法護持金」,因弟子皆穿紫色制服,又被稱作「紫衣神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妙禪雖多年前宣稱已成佛,但愛玩車的他鍾情於高檔名車,5月在臉書表示,「146位菁英同修到台北共心...師父不法喜,而要讓佛法喜只有一個方法,就是送師父車子,車的型號已經看好了...每位護持20萬。」

由於信眾「一直求」了好久,妙禪才勉強接受信眾集資4000萬元買的2台勞斯萊斯跑車供養,法喜充滿。據了解,早在今年4月,籌募資金到位後,妙禪師父和幹部就訂了2款勞斯萊斯,分別是2049萬元起跳的深棕色Ghost四門轎車,及2115萬元的深棕色Wraith雙門跑車;其中,Ghost是公務車,Wraith掛妙禪名下。

4月下旬Ghost交車當天,許多妙禪信徒當場哭喊「對不起老師!讓老師那麼晚才坐到這個車子!」讓一旁業務員看呆。有民眾直擊,妙禪於父親節當天下午前往內湖勞斯萊斯展示中心試駕Wraith,之後與妻子、特助、護法分別開著千萬紅色賓士SLS AMG和一輛賓士離開。

感恩師父!他騎快車趕上班「甩尾撞上休旅車」 師父護佑完全無傷(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禪行週報)

對此,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理事長葉雪暉坦承,因為太愛師父,大家希望能供養師父一台車,其實師父不想要,是大家拜託師父,拜託了好久,是100多位弟子發心供養「師父雖百般婉拒,但弟子仍堅持供養,並多次懇請師父慈悲接受。」並表示「師父勉為其難慈悲接受,我們深感能以上乘座車供養明師,實為弟子們的無上福報與造化。尚請社會各界尊重我們真心發心以有限人間物,聊表對明師無限感恩之心。 」

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看了也有感而發地PO文「本人昨天玉皇大帝託夢,叫我要出來救苦救難,為了天命只好犧牲小我,把大家每天鬥爭的惡源,邪惡的錢錢錢,從你的變成是我的,本人近期準備創一教派,覽教,大意為一覽無遺你家的錢,變成我的錢的教義,來宣揚本法旨~~信覽教得永生,請大家期待。」館長說自己開啟「大覽教主時代」,並表示「我的法號是博啟天尊,請別亂想博學多聞開啟智慧。」

江淑娜在被妙禪法師摸頭後,出現抖動暴哭等異狀,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藝人江淑娜在被妙禪法師摸頭後,出現抖動暴哭。(圖/翻攝自YouTube)

江淑娜在被妙禪法師摸頭後,出現抖動暴哭等異狀,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粉絲來朝聖,想報名入教,PO文火速吸引1萬人讚,大家紛紛笑說「感恩館長,讚嘆館長」、「神聖的覽教派」、「跪拜~」、「偉哉!博啟天尊」、「不是法號深蹲嗎」、「弄一個萬人深蹲」、「有神快拜」、「那館長不就變懶教頭了」、「樓上要被抓去一對一深蹲了」。

68歲的妙禪法師原名劉錦隆、俗名劉妙如,曾做過替身演員、業務、直銷等工作,育有一子兩女,現任妻子彭秋莉是他第三任老婆。

▲曾之喬在網路上寫信仰妙禪後的心境改變。(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藝人曾之喬在網路上寫信仰妙禪後的心境改變。(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賓士貓泡水中抓車門求生 杜拜警開小艇暖心救援

賓士貓泡水中抓車門求生 杜拜警開小艇暖心救援

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有嫁給偶像的感覺

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有嫁給偶像的感覺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